在杭州,一听说哪家综合体开业了

现场的场景瞬间就成了这样~

QQ截图20181006114651.jpg

好消息来了

杭州近期就有不少商业综合体要开业

除了吃喝玩乐

还有更多鲜明特色

看看都在哪儿呢?

收藏起来,接下来的各种假期,

都用得到哦! 

640.gif

上城区

湖滨银泰五期

QQ截图20181006114801.jpg

地处湖滨商圈核心,位于延安路和邮电路交叉口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三层,其中地下三层为杭州首个智能AGV停车库。该项目预计12月15日正式开业。

641.gif

杭州首个智能AGV停车库(效果图)

640.jpg

交通参考:

地铁龙翔桥一号线c出口步行500米左右


江干区


港龙城

641.jpg

西依明月桥路,东临莲花桥路,北起鸿泰路,南到益汇路,为城东新城区域,总建筑面积234179平方米,集时尚零售、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倡导家庭生活万岁。它的建成将为彭埠和江干区的顾客提供全新生活体验!预计2018年年末或2019年年初开业。


642.jpg

交通参考:

公交335、81、278等到地铁彭埠站下

643.jpg

它的建成将为彭埠和江干区的顾客提供全新生活体验


高德置地广场

644.jpg

邻近钱江新城标志性建筑“日月同辉”,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包括写字楼、私邸、酒店、购物中心、美术馆等业态。其中美术馆将集艺术品展览、投资、艺术家交流等时尚前瞻性内容于一体。项目目前已竣工,开业时间敬请关注哦。

645.jpg

高德置地广场6层屋面10000方水景效果图

646.jpg

交通参考:

从西湖方向进入新城隧道抵达钱江新城解放东路与富春路交界即到


拱墅区

胜利河旅游综合体

647.jpg

位于胜利河美食街西端,总建筑面积约20000㎡,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现代与传统结合的建筑风格、新增114个停车位,项目将于2019年底建成。

648.jpg

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建筑风格

649.jpg

方位:

南至霞湾巷路,西至规划长乐路,北至政府储备地块、八丈井新村


西湖区

西溪天堂•栖悦城

650.jpg

位于紫金港路21号,地处杭州西溪主入口,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由西溪天堂商业街升级改造而成,是西溪景区内唯一的商业中心,集潮流服饰、餐饮娱乐、科技文创、休闲运动、旅游度假于一体。9月30日已正式开城。

651.jpg

西溪景区内,周围有中国湿地博物馆、西溪天堂艺术中心等

652.gif

653.gif

好吃好玩儿走起~

这里你可以吃到台湾美食、可以欣赏到完全由机器人主导的表演~


滨江区

缤谷

654.jpg

位于滨江区江南大道跟南环路交叉口,面积15000㎡,这里24小时营业,打造开放式轻奢邻里生活中心,这里有杭州首家宴会式餐厅,有无数明星打卡的小红袍,还有江景酒吧、健身场馆、养颜SPA等。预计10月底开业。

655.jpg

这里全天不打烊,图为杭州首家宴会式餐厅

656.jpg

综合体内有健身场馆、养颜SPA、江景酒吧……

交通:地铁四号线联庄站直达。


萧山区

潮人汇

657.jpg

潮人汇商业中心位于风情大道与苎萝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B1-5F约1.27万方,集购物、餐饮、娱乐、教育为一体。该中心引入了星巴克、杜比全景声激光电影院和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中心,或将成为萧山南片居民休闲娱乐新地标,预计今年年底前开业。

658.jpg

这里有星巴克、杜比全景声激光电影院和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中心等。

659.jpg

交通:自驾导航到萧山浦阳江(临浦)办事服务中心或临浦客运站。


余杭区

海港城

660.jpg

国内唯一集城市湿地、生态、人文、科技、艺术为一体的创新EOD(绿色生态办公区)的核心项目。总体量24万平方米,商业约10万平方米、涵盖大型购物中心、步行街、酒店等,将成为未来科技城版块商业核心。预计2019年3月开业。

661.jpg

交通参考:

位于余杭区文一西路955号,余杭高速五常出口右转,荆长大道800米


富阳区

迎宾商业广场

662.jpg

位于富春街道恩波大道和文居街交叉口,地上建筑总建筑面积为83065平方米,将成为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于一体的高端都市生活圈和城市商业综合体。预计2019年上半年开业。

663.jpg

交通参考:

杭州出发进入320国道后行驶20分钟,转入恩波大道至文居街交叉口即达。


临安区

宝龙城市广场

664.jpg.webp

位于临安锦北街道白湖畈地块,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建集大型超市、影院、购物等业态为一体的吃、喝、玩、乐、购旗舰生活城。预计2019年底建成试营业。

665.jpg

交通参考:

临安互通下高速,直行进入钱锦大道,继续直行进入城中东街,右转进入农林大路行驶2公里即可到达


桐庐县

书香同城

666.jpg

以书为主题的文化创意综合体,致力于打造中国最美县城的最美文化地标和文创高地。包含书店、生活选物店、复合式咖啡厅、餐饮店、艺廊等,预计明年年底启用。

667.jpg

交通参考:

坐落在桐庐县城春江东路横向主干道上。

668.jpg

现场建设中的实景观赏


淳安县

千岛湖银泰城

669.jpg

总建筑面积7.19万平方米,打造集商业购物、餐饮娱乐、博览潮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开启千岛湖新型一站式生活,项目最快将于2020年正式建成营业。来千岛湖旅游,有更多选择啦。

670.jpg

千岛湖旅游新去处,开启千岛湖新型一站式生活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水云和达城

671.jpg

位于水云街以南、云涛路以西,总建筑面积2.7万㎡,是下沙大学城北区域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是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时尚餐饮等一体的一站式时尚休闲消费综合体。预计今年11月底开业。

672.jpg

交通参考:

地铁1号线至文海南路站,换乘390路公交至水云街海涛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