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923302794818836.png

  为保证亚运场馆建设进度,众多建设者依旧坚守在一线,为了能让他们也过上团圆节,从9月14日开始,萧山区总工会开展了“中秋传情 亚运同行”送温暖服务。

  在钱江世纪城“亚运三馆”之一的游泳馆工地爱心驿家,现场布置了一个“情满中秋”的背景墙,摄影师张罗着为每位工友拍照留念。来自吉林省大安市的王艳杰今年52岁,她和丈夫张国祥在游泳馆建设工地做杂工,每天从早晨5点半一直工作到傍晚6点。“工地上生活设施齐全,我们住着也方便。孩子在老家上班,家里还有一个老母亲,今年中秋我们不回去了。”王大姐说,“正愁着寄点啥回去,咱们工会就来了。”

  像张国祥和王艳杰这样的亚运建设者,这次一共拍了200余人。拍完之后,工会工作人员根据他们留下的家人收件地址寄出相片,一起寄出的除了工地的感谢信和中秋月饼之外,还有工人们对家人满满的思念。

  亚运游泳馆建设者陈安民说:“在这里工作,能为国家的重点工程做一点贡献,我们感到很自豪。当我们的亲人看到这些相片时,他们也会为我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