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4029720127_5b6f6f98159bb86d6adcf4df.jpeg

  湖头陈社区安置房——这还是旧印象中的安置房吗?金澍杰/摄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希均)别以为安置房是“低档”的代名词,那是老皇历了。现在很多人的眼里,安置房与普通商品房几乎没什么两样。而“最美安置房”,则让人觉得“高档”了。“最美安置房”怎么个“最美”?来看看。

  就在最近,被网友称为“最美安置房”的萧山湖头陈花苑,进入了分房阶段。湖头陈花苑位于萧山城厢街道,外立面工整美观、楼间距合理,完全不输市面上的商品房。

  湖头陈社区安置房共分为三期建设。“最美”的是,除了居民安置住宅外,湖头陈社区安置房还建有物业用房、社区用房及幼儿园、卫生服务中心、农贸市场等配套设施。

  其中,一期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共涉及高层7幢、多层4幢,建筑面积137813平方米(含地下室);二期于2015年4月开工建设,共涉及高层6幢,建筑面积133803平方米(含地下室);三期目前规划中。

  此次即将开展的湖头陈社区安置房分房,为已竣工完成验收的一期安置房,共有房源475套,面积分别为140平方米和210平方米的两种户型。

  为做好安置分房工作,城厢街道已专门成立8个工作组开展针对性工作,并将进一步加快对安置房二期的建设,等验收合格后马上启动二期的分房工作,让老百姓早圆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