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近日,杭州高新区(滨江)着手打造“智造供给特色小镇”,准备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先进制造装备的融合创新抢占智能制造产业制高点,推动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W020180620228818036038.png

  产品(含装备)智能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大数据与云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含装备)使用智能化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解决方案等五大重点产业将齐聚小镇内。

  小镇核心区东至时代大道,南至冠山公园、西至火炬大道、北至浙赣铁路,规划面积3.75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面积3.22平方公里,山体面积0.46平方公里,水域面积0.07平方公里。通过构建智造创新创业大数据云平台,打造智能制造总部经济集聚区、研发中心集聚区、云服务发展集聚区、创业孵化集聚区、创新服务集聚区、宣传展示集聚区等,形成高新区(滨江)智造供给产业的中心集聚区。

  到2020年,三年累计完成投资30亿元以上,构建协同整合度较高的智能制造产业链体系。在未来,中国智造,滨江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