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907935145_5b02c41f159bb845cf90c3d7.pn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关世禹)21日,万郡绿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涂料品类进行“市场推广+业务合作+技术联合开发”的全方位合作。除了传化涂料产品同步入驻万郡绿建线上平台与线下体验中心外,双方还将在技术上强强联手,为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以前的合作模式是单一的市场推广,本次合作则是以涂料产品为入口,融入万郡绿建平台打造的全产业链生态圈,为今后双方在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事业群合作打下基础。”浙江传化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巨军表示,传化涂料也将借此机会打通线上渠道,企业转型互联网迈出了坚实步伐。

  万郡绿建是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以绿色建筑全产业链材料为产品的B2B电商交易平台,此次杭萧系与传化系的深度合作,将充分发挥万郡绿建的系统化集成服务能力,整合线上线下各类资源,进一步完善企业在B2B建材领域的布局,全面推进中国绿色建筑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