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4529260062_5ade786c159bb80d666b5bbe.jpeg

  浙江在线杭州4月2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梁淑玲 刘信怡)日前,位于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大街的王庄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面封顶,这是贵州省首个装配式高层住宅项目。这个高达57.77米的项目,梁柱等钢构件均在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厂预制完成。

  自2014年从传统钢结构工程企业转型成为技术服务型企业以来,“杭萧钢构”大力挺进西南地区。截至目前,“杭萧钢构”已经与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81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最新的钢结构住宅体系技术等资源授权给当地企业使用,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

  除了转型成为技术服务型企业,近日,“杭萧钢构”旗下的万郡绿建电商平台也正式上线,为行业探索出了“互联网+绿色建筑”生态融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该平台目标是打造钢结构建筑的完整产业链及绿色建筑生态融合圈,为绿色建筑产业生态圈内的建材、房地产、装饰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杭萧钢构”从单一建筑设计建造商转变为一站式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