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西溪路改造工程施工需要,西溪路(万塘路—古墩路)将实施半封闭施工。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交警部门将在施工期间调整相关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

  此次施工从昨天开始,至6月10日为止。施工期间,西溪路(万塘路—古墩路)路段机动车道将由目前双向4车道调整为2车道,比目前减少一半。受此影响,交警部门将在每天早晚高峰对西溪路这一路段实施单向通行措施。其中,每天的7:00~9:00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16:30~18:30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其余时段维持双向通行。

  此外,因长浜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要,从4月13日起至8月30日止,长浜路(香积寺路至德胜路段)将实施全封闭施工。届时,长浜路(香积寺路至德胜路段)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大家可以选择香积寺路、东新路、德胜路、中诸葛路等周边道路通行。

  交警部门表示,施工期间,请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非机动车和行人请在施工预留通道内通行。如需对交通组织措施再作调整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另行发布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