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江干区将建成6个停车场库,共增加1232个车位。

  其中,建设进度最快的是位于杨公路与规划九睦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七堡单元公园地下公共停车库,目前已基本完工,预计六七月份就能投入使用。

  这是一个建在公园底下的停车库,周边有杨公新村等小区,距离之江东路也不远,泊位共计428个,是今年江干区建成车位数最多的一个停车库。

  保利中央公馆地下公共停车库建成后估计也会非常受欢迎。这个停车库紧邻地铁4号线新塘路站,有300个停车位,预计年底可投入使用。江干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说,这个停车库由小区开发商代建,但建成后向全社会开放,到时市民可以把车停到停车场,然后再去换乘地铁。

  另外,江干区今年还将续建和开工的15个停车场库,泊位数量共计3106个。

  位于景北路与新苑巷交叉口的景芳园地下公共停车库,是江干区首个地下机械式智能车库,也就是常说的“井筒式”地下公共停车库,简单理解就是在地下挖口“井”,把地面的电梯式智能化立体车库“搬”到地下。

  这个“井筒式”停车库深30米,共有17层,设计泊位120个,投资约3000万元。目前,项目方案正在报批中,预计今年六七月份开工,一年后建成。

002324b7ffa51c1be277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