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音浪、拍照圣地、来自西博会的人气IP叮叮家族、数次登上迷笛音乐节的芒果乐队、天使乐队……本周日(11月19日)下午,为了庆祝临平新天地文创园开园五周年,临平新天地文创园五周年暨“感恩有你”未来创意生活节,将在余杭临平新天地园区内召开,临平新天地要为自己5年的成绩喝彩,并邀请嘉宾与新天地内的创业文青们一起遇见接下来更精彩的5年。

002324b854991b790a1d27.jpg

  创业青年集聚新天地

  遇见临平·新时代的来临

  前几天,临平·新时代集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创梦青年,他们在临平·新天地文创园里分享了追梦故事,也体验了特色活动,提前感受了创业青年们在这片创业热土上的趣味生活。此次活动不但标志着全球杰出青年(杭州)国际创梦大会临平新时代站和余杭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启,同时也意味着一个创业新时代的开启。

  经过五年时间的发展,在梦想者、文艺青年以及所有朋友的支持下,临平新天地已经蜕变为杭州的一大文创新高地。截至目前,临平新天地文创园已被评为余杭城市旅游景点、“一公里”青年伙伴圈之青春活力示范区、杭州市社会资源国际旅游访问点,并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动漫节余杭临平新天地分会场、余杭区首届户外真人娱乐竞技系列活动、波兰Holly Blue乐队跨年音乐会等各类大型活动赛事,深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今年11月,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有梦想的创业青年,临平新天地项目二期——临平新时代推出了酒店式公寓,其主打的一站式创业、生活方式,正是许多新时代创业者所追求的。

  从颓败的老厂房变身文艺青年据点

  新天地用五年时间完美蝶变

  在5年前,临平新天地还是一群颓败的绸厂老厂房,绿树森森。2012年秋季,经过精心打造,临平新天地文创园重新亮相,老厂房焕发出了全新的生命活力。

002324b854991b790aea2c.jpg

  在重造之初,园区就已经吸引了唛歌KTV、中影铂金影院、那些年咖啡、耕读缘培训学校、王丹艺术学校等几十家文创品牌企业入驻。

  据了解,临平新天地早已成为余杭文艺青年们的新据点,临平本土创意IP小店、特色口味餐饮、活力四射的文创工作室,打造了临平新天地最具代表性的开放式街区文创园。可以这么说,整个临平最有文艺氛围的就是新天地。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浓郁的文创氛围,这里吸引了一群怀揣着梦想的文艺青年来这里,他们创办了自己的文创工作室,为完成自己的梦想厚积薄发。从TVB走出来的舞蹈天后王丹、“临平最严吉他老师”阿毛、与孩子一同成长的早教品牌创始人汤燕青,他们都在这里实现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