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生夏茂,秋收冬藏,时值岁末,正是蓄势待发之际,杭州链家为响应集团全面品质提升计划,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让房屋交易不再困难,为此在常规房屋买卖交易及租赁的八项安心承诺外,根据城市地方特色,再新增四项安心承诺,2018年11月26日于美丽的西子湖畔召开品质升级发布会,向全杭城的市民正式宣布承诺。

image001.jpg

  随着灯光倒计时的震撼启奏,一卷山水墨舞向观众娓娓道来,清扬典雅的礼乐过后,主持人缓缓上台,宣布了盛会的开幕,随后邀请会议的东道主——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昌翠女士上台致辞。

  链家集团COO王拥群博士来到台前全方位分享了链家集团的品质提升战略,并表达了对链家未来的愿景。

image003.jpg

  王博士认为,在住的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是链家当之无愧的责任。我们看的到调控带来的积极意义,也非常积极的接受监督,在人的品质、物件的品质、服务的品质上面全面进行迭代,要链家做行业里面第一个面向4.0的新经纪品牌。

  在王博士的精彩分享结束后,链家众领导上台进行瞩目人心的品质升级启动仪式,八人一起按向启动屏,伴随着一阵电光火石般的音频闪烁,“国民链家,品质升级”的盛会主题高高升起,升级仪式正式启动!此时此刻,在场的所有嘉宾一起见证着杭州链家的品质里程!

image005.jpg

  启动仪式过后,舞台上演了绚丽的舞蹈表演,观众们又再次被美丽的舞者带入进一场视觉盛宴。

  紧接着,会场以沙画的形式向嘉宾观众们详细介绍了杭州链家发布的十二大安心服务承诺。


  1.真房源,假一赔百

  2.签前查封  损失先行垫付

  3.房屋筛查 最高原价回购

  4.过户枉跑补偿两百元

  5.物业欠费,损失先行垫付

  6.房屋漏水,保固补偿

  7.交易不成,佣金全退

  8.投诉24小时反馈

  9. 不吃差价,吃一赔十

  10.网签枉跑,补偿一百元

  11.限时放款,超时赔付

  12.限时审批,超时赔付


  作为消费者来说,优质的服务举措从来都不嫌多,每一个承诺的兑现,都会增添一份安心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不再需要考虑买卖房屋交易风险问题,让链家来兜底风险,12大安心承诺意味着链家需要承担起更多的重担和责任,也体现出链家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自2012年链家来到美丽的杭城,诞生了集团第1000家门店—朝晖店,至今,已有了6年的光景,从创业到沉淀,从发展到收获,从规模布局再到如今的品质升级,让房屋交易不再困难,是链家的使命,关于安心承诺背后的故事,下面有请张昌翠女士为大家讲述!”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引入,杭州链家总经理张昌翠再次上台对杭州链家的品质升级进行深层解读。

image007.jpg

  首先,她根据入职链家十余年的心得,解读了链家在行业中的定位,随后阐释了当前行业内低频、复杂、周期长的痛点,以及用户的各类痛点,表示之所以杭州链家推出十二大安心承诺的初衷就是要从这些痛点出发,为交易保驾护航,做难而正确的事,是所有链家人的使命!

  “安心给予消费者,但保障承诺的背后需要链家团队脚踏实地的去践行,作为企业的中坚力量,链家管理团队对12大安心承诺执行的决心矢志不渝,坚定有力,他们整装待发,踏着整齐的步伐为实现诺言而来!”随着张总演讲完毕,主持人上台串词过后,这时,无人机在舞台左右两侧缓缓升起,主屏幕的画面切到了会场舞台的正对方,随着一段激昂豪迈的史诗壮乐响起,四名链家人将会场厚重的大门缓缓打开,链家三位大部总各自带领着旗下的三十二位运营总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会场主舞台驶来,聚光灯交叉映射在他们的身上,会场内所有的目光都投向这里。

  他们走到台前在手模板具上按下自己的手印,然后走上舞台排好队列站立,霎时间,他们如同奔赴疆场的将士,一个个笔直地屹立在舞台中央,待所有人按好完毕后,三位大部总起声呐喊道:“我宣誓,严格履行十二大安心承诺,恪守企业职责,保障客户权益,从我做起,宣誓人,杭州链家”,台上所有的人都在庄严的宣誓着,台下所有的人也都在见证着他们在对杭州所有市民的承诺,这承诺,也势必会引起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一股新潮革命,他们将携手迈步向4.0时代前进!

image009.jpg

  雄壮的声音落下,悠扬的司歌响起,会场所有的链家人全部起立,右臂贴胸,左臂背后,一齐高歌,响彻着整个会场,也伴随着本次品质发布会的圆满帷幕。

image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