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赖俊希)900万杭州人民,大概人人有一个奥体梦,但圆梦真的只属于少数人,买一套奥体房真的太难了。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大奥体板块在最近又出现了3个全新的网红产品了!

  在这三个产品中,有两个都是滨江集团精心打造的,而且在近期受到了不少嗅觉灵敏的购房者的关注。它们是时代滨江·翡翠之星滨江·御江南。

微信截图_20180616152747.png

  翡翠之星继承了正统奥体的大旗,是奥体中轴上的项目,其产品素质在整个钱塘江南岸也属一流。无论是滨江经典华贵的香槟金外立面,还是滨江豪宅专属的奢华双泳池、自带健身房的会所,翡翠之星都不会让你失望。

  翡翠之星最逆天的还是户型格局的设计,可谓登峰造极。项目8幢住宅中竟然规划了5幢低密度洋房(8层),最小面积从89㎡起!甚至翡翠之星的高层还有惊人的138㎡五房……

  滨江·御江南所在位置是2017年8月由滨江拍下的萧山新区E-15-1地块,容积率只有1.7,楼面价达到了24990元/㎡,70%封顶!

  项目地处萧山市心区域,堪称纯正的萧山市心低密度高端住宅,配套绝佳,靠近金山初中、小学,紧邻北干幼儿园,距离地铁站5号线金鸡路站也不远。周边车程10分钟内也包括华润万象汇、恒隆广场、银隆百货等,生活娱乐俱全。

  第三个产品则是精品小户型项目——新城璟隽·公馆。

  近期杭州精品小户型去化速度呈爆发式增长,在后续市场,精品小户型新品房源将会越来越少。今年亚运村选址落定钱江世纪城,整个大奥体板块迅速升温,板块内小户型房源每开必磬,一房难求。

  不过,在奥体南板块,很快会有一批酒店式公寓面市。这个精装都会MINI公馆便是新城璟隽·公馆的酒店式公寓,建面约31-41㎡。

  可以按揭,不需要摇号,无疑是走出当下摇号市场热度的最佳选择。

  这几个楼盘都是最近大奥体板块颇具看点和价值的网红产品,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报名参加住杭看房团,跟随我们的看房团前往实地参观考察。

 

QQ截图20180616153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