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伴随着长泰百合花园项目两座住宅楼的封顶,济北新区楼市再次吸引了市民的目光。

  长泰百合花园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

  13日上午,受到市民关注的长泰百合花园项目10号楼、11号楼正式封顶,另外,长泰百合花园一期工程已经五证齐全,所以9月15日该项目一期正式举行签约活动。

  据长泰百合花园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泰百合花园二期工程建设已于8月份正式开工,预计9月下旬将举行新品加推。

  今年以来,随着济宁“北进、西跨、中优”的城市发展战略,全面将老城区与济北新区融合贯通发展连接起来,以任城区政府为中心的政务中心,逐步演变成为济北新区商务CBD中心区,且已初具规模。以新贵和与永旺为核心商圈的济北新商业中心,也成为城市副中心,地位优势逐渐显现。另外,济北文化教育中心的雏形已经显现,目前霍家街小学分校、十三中分校纷纷落户该地区。济宁学院附属高级中学项目也在筹备规划阶段;学府公园项目正在开工建设之中,有望在今年底之前竣工。由于长泰百合花园项目正位于三大学校中心位置,所以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我看了看户型,觉得设计的户型布局更加合理,120余平米的户型即分为三室两厅两卫,合理的户型布局并不多见。”已经在城北几个楼盘来回看的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还看中了长泰百合花园的物业服务,“我了解到长泰百合花园已经与绿城物业签约,这意味着业主在入住后,将能享受到绿城物业为我们业主提供的一个安全、宁静和整洁的居住环境,我对物业公司是非常看中的。”

  长泰百合花园项目住宅建筑面积约16.5万平米,商业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除了三大学校环绕以外,还将建有幼儿园。在配套商业网点上,将涵盖银行、生活超市、精品零售、咖啡店、特色美食等多种业态,全面满足居家生活所需。济北文化教育中心三大名校兴建及配套商业建设等诸多利好消息,促进长泰百合花园成为济北新区市民关注的重点楼盘之一,并成为众多购房者的置业首选。

  记者 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