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十二月初八,俗称“腊八”,古人有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在这一天,杭城人民会熬制一锅五谷浓香的腊八粥,送给亲朋好友祝愿来年诸事“粥”全。如此温暖美好的事,龙湖智慧服务又怎么会错过呢?

image001.jpg

  用心熬煮,暖胃更暖心

  为了让业主感受到浓浓的腊八气氛,浙江龙湖智慧服务人员在春江彼岸、滟澜山等社区温暖派送热腾腾的腊八粥。

image002.jpg

  派粥现场暖意融融,智慧服务人员说:“为了煮好软糯的腊八粥,我们一大早就开始准备,里面的食材也很丰富,就是想跟大家一起过一个温暖的腊八节。看到业主们的笑容和大拇指,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一碗腊八粥,不仅让业主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还将邻里、智慧服务与业主之间的感情相连,暖胃更暖心。

image003.jpg

  一举一动,善待从未缺席

  细细想来,端午节的粽子、寒冷天气里的姜茶、拉近邻里和睦的百家宴、爱家焕颜活动......在日常生活中,时常都能感受到龙湖智慧服务提供的温暖与关怀。从环境、品质、友邻、服务等方面带给每一位业主舒心的体验,待业主像家人、朋友一样相处,这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文化使然。

  遵从善待底色,立足于去年提出的“空间即服务”战略,在温暖情怀的传达上,龙湖有了更广袤的雄心。

image004.jpg

  资源互通,温情覆盖城市

  随着城市生活由功能性需求向精神性需求升级,除智慧服务外,龙湖其他的业务端口也在持续发力。借助大数据,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交叉整合,打通服务资源,为城市与人群创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

  除此之外,浙江龙湖带着“与城市 共龙湖”的区域品牌理念,在之后的时光里将会接洽更多城市触点,计划更多走心活动,竭力打造温暖全覆盖生活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