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柔暖的阳光洒满院墅,江南盛景在悠扬的音乐中幻化成一幅静美画卷。德信·市心府九境院墅样板示范区优雅绽放,引全城共鉴。

  01墅会群贤

  弄茶暖心,墅会群贤。

  冬日里,一杯甘润香茗会友,一曲优扬音乐怡心。清茗一盏慢煎,待群贤知己雅会。闻讯而来的众多意向客户、慕名同行、各界媒体,争相一睹市心墅样板示范区的非凡魅力,共同见证这一璀璨时刻,第一时间鉴赏九境院墅的绝世风华。

image001.jpg

  02惊艳初见

  院墅有别,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市心墅,世界美学浸染的当代极简城市院墅,远高出通常比例的窗墙比,让更多的阳光和风景自然融入室内,整个建筑也显得更轻盈、更富现代时尚感。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3+2”结构设计,工整有序,宽阔间尽显大美至简。源自纽约ONE57的流光立面,将东方的诗意儒雅、西方的创新工艺融合,泛蓝的主色调彰显出当代美墅独有的韵味,勾勒出戚戚于心的精奢情境与理想生活。

image008.jpg

  归家之路静谧安宁,五重景观园林簇拥着爬满绿蓠的院墙,即便是冬日,亦别有一番滋味。有天有地的风情院落,邀三两好友,取一壶老酒,娓娓道来。

image009.jpg

  03一层一境

  来到样板房,市心墅为院主们定制了最高规格的归家礼仪。建面约200方九境院墅,空间层次上讲究长幼有序,各得其所。

  阳光地下室,可做夹层设计,可设置阳光健身房,家庭娱乐室、童玩天地、私人酒窖、书吧……为全家人带来绚烂的第二生活场所。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1F独立阔绰起居会客厅,景观餐厨空间,大幕观景窗,将私家院景与室内空间的界限模糊化,享受三代同堂、承欢膝下的起居生活。2F三房双卫浴纯卧室层,双开间大阳台,一处晒生活,一处晒幸福。

image015.jpg

  3F尊崇独立主人层,私享干湿分离的明亮主卫浴间,运筹帷幄的独立书房,南北大屏宽景阳台,静谧空间缓解一天劳累,更享二人世界,充满生活意趣。每层各带一个南向的 “超大屏跑道式”阳台,270︒观景,将美学与空间完美结合。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屋顶设置市面罕见的“星空大露台“,生活更多一份情趣,无论是打理出一片空中花园;邀三五好友来一场BBQ;为孩子放一架天文望远镜;还是享受屋顶瑜伽的静谧时光……尽数胜任,容纳生活更多梦想。

image021.jpg

  耳听千言,不如亲眼所鉴。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所到之处尽是视觉享受,德信TOP级臻悦系建筑风格,精雕细琢的园林景观,温暖艺术的生活空间……处处体现出德信对院墅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