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天售罄后,城西轨道交通沿线的万元盘就所剩无几了。

  西湖区地铁盘基本在3万-5万,未来科技城锁定在3万+,就连曾经万人摇当红板块良渚,如今也早已不见2w以下新盘,更别说地铁盘了。

  然而,杭州商品房成交量最大的价格段在1.5w-2w之间,也就是说,需求量最大的房源面积段,正面临着优质产品短缺的现状。

  那么,在城西、未来科技城、乃至市中心的上班族,还有哪些优质万元房可以选择呢?

  1

  在海创园某游戏公司工作了三年的小郑,存款加上父母给的支持,凑了50万首付打算在城西置业。

  但是,很快他发现,这点预算只能买在没有配套、交通又极其不便利的板块,坐公交上班至少倒两班车,打车单趟就要花费四十以上,生活成本大大增加不说,生活质量也会急剧下降。

  如果要上班近,那就只能考虑未来科技城,但这里目前新盘价格普遍在3万+。

  小郑这样的刚需不是少数。

  自2016年城西科创大走廊确立以来,由浙大科技城、未来科技城、青山湖科技城连接而成的大走廊,进入了高速发展期,成为了杭州目前最热的新兴板块之一。

  在政策的牵引推动下,大走廊重要配套一一落实,千亿级企业总部入驻,名校、三甲医院、高端综合体相继规划、落成。

微信图片_20190112161858.jpg

  青山湖科技城区位图

  诸多就业机会和成熟的配套,让城西科创大走廊人才队伍越来越庞大,仅未来科技城常住人口就由原来的30多万增长到50多万,这部分新近入杭的高端人才,大部分都有置业需求。

  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是科创人才的基本面貌,而他们大多数都有着不错的收入,对居住品质有一定要求,但在创业或工作初期又没有太多的预算,显然,同时满足高品质、上班时间节省、又要性价比高,这样的新盘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2

  贯穿大走廊的有四条轨道交通,除了我们熟知的地铁5号线和3号线外,还有今年刚公布的机场快线,以及杭临轻轨。

  杭临轻轨让青山湖和未来科技城两城之间实现真正的融合。

  杭临轻轨在未来科技城板块内与地铁3号线和5号线“绿汀路站”无缝对接,也就是说,未来,从青山湖核心区的轻轨科技城站坐6站就可到达未来科技城。

  这对于预算在200万以内的购房者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杭临轻轨的出现,让这些左右为难的挑剔购房者,有了新的置业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112161901.jpg

  宝龙旭辉城效果图

  青山湖科技城目前尚在价格洼地,就拿轻轨科技城站无缝对接楼盘宝龙旭辉城来说,这个集交通、商业、产品力优势为一身的TOD大城,首开价格15299元/㎡起,实在是出乎意料。

  “我们项目是约33万方轻轨口综合体,涵盖了高层、公寓、商业三重业态,住宅有旭辉保驾护航,商业则由综合体专家宝龙一手打造。”徐成君介绍,在他看来,宝龙旭辉城是“宝藏男孩”,一经亮相,其性价比必然会吸引大批购房者,而首开必然是最好的入手时机。

  3

  宝龙旭辉城与轻轨“科技城站”无缝对接,轻轨将在2019年开通,而项目交付是在2021年6月,宝龙旭辉城交付就能享受到家门口的轻轨和商业。

  更为难得的是,项目作为TOD大城,能够一站式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除了轨交便利,项目自带建筑面积约8万方商业mall和1万方商业街,这个体量相当于一个西湖银泰。

  宝龙广场是自持运营综合体,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等功能为一体,建成后,有望成为区域商业中心。

  想象一下,下班后坐地铁加上换乘轻轨,就算远在20公里外上班,也能在30分钟内回到家里,还能在商场里吃个便饭,饭后逛逛超市,或是看一场电影。对于加班晚的业主来说,TOD的优势就更明显了,轻轨出来就是家门口,半小时就能舒服的躺在沙发上休息了。

微信图片_20190112161904.jpg

  宝龙旭辉城效果图

  4

  最重要的是,这样一个集齐所有红盘潜质的TOD大城,首开起价仅需15299元/㎡,一套95㎡的房子三成首付50万以左右就能搞定。

  虽然首开价格上做了减法,但在产品上,旭辉做足了加法。

  宝龙旭辉城首批推出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5㎡、103㎡的三房两厅两卫,虽然是小户型,但是在空间布局上做到了大户型才有的舒适阔绰。

微信图片_20190112161908.jpg

  建筑面积约95㎡户型图

  就拿95㎡户型来说,做到了三开间朝南,主卧还是套房,U型厨房和参客厅在一条动线上,与休息区动静分区,十分合理。值得一提的是,客厅和一个卧室有一个联通的双阳台,景观视野和采光极佳。

  在和业内朋友聊起宝龙旭辉城时,有一个观点让笔者印象深刻,他说,如果这个项目早开半年,基本上也是万人摇的节奏, 因为它跟澜天一样,集齐了轨道交通出行、综合体在家门口,性价比又极高等万人摇基因。

  对于新杭州人来说,宝龙旭辉城还有一个“彩蛋”,那就是青山湖科技城目前尚未限购,社保未满两年的购房者也能直接购买,就不会错过在价值低点入手的好时机了。

  (本文为品牌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文中所提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