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壹

  随着创世纪、西雅图、融信澜天等热盘一同与2018落幕,如今能让购房者提起兴趣的楼盘,已是屈指可数了。

  而昨天,一个楼盘的摇号,却再次成为了各大购房群的热门话题。

  “一楼进出方便、顶楼视野好更清静、中间层同样不错,好纠结!”

  “不用考虑纠结,有啥选啥就完了!”

  让购房者如此激动的,便是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的“网红盘”,华夏四季。

  2018年5月,华夏四季领出第一批需要摇号的房源,共计160套。

  那个月,杭州各地的红盘“倾巢而出”。栢悦中心、西湖国际城、融信澜天、阳光城未来悦......与华夏四季同台竞争的楼盘个个来头不小。

  最终,华夏四季以2.4%的中签率力压群雄,成为这几个楼盘里中签率最低的黑马。

  新年伊始,华夏四季再次加推了新房源。

  房源套数:280套洋房

  无房户倾斜比例:30%

  均价:30800元/㎡

  房源面积:90-144㎡户型238套;144㎡以上42套

  登记人数:1418组

  中签率:19.75%

  这次,华夏四季推出了280套洋房。截止登记期结束,共吸引了1418组家庭登记,中签率约19.75%。

  这个成绩,在洋房中堪称惊艳。

  贰

  每一个爆款的背后,总有一些让人怦然心动的理由。或是供求的不平衡,或是绝佳的地段,或是让人爱不释手的户型。

  而刚刚结束摇号的华夏四季,则“自私”地把这三种红利统统占为己有。

  物以稀为贵。

  摇号至今,华夏四季所在的未来科技城和钱江南岸的钱江世纪城并列为杭州最热门的区域,被购房者尊称为“宇宙中心”。

  在这两个地方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谓是购房者的“终极梦想”。当然,如果能寻觅到舒适度更高的洋房,那更是锦上添花。

  但是,在仔细地清点过两地的库存之后,我们惊讶地发现:两个“宇宙中心”,仅有华夏四季一个楼盘在售洋房产品。

  钱江世纪城自然不用说,寸土寸金,加之没有城西限高的束缚,楼盘一个劲儿地往天空生长。想要在这儿寻觅到洋房产品,可谓是痴人说梦。

image003.jpg

  钱江世纪不断升高的“天际线”

  若是在一年之前,未来科技城还有不少洋房可以选择。然而,随着时间地流逝,像映月台、溪望等热盘的洋房早已售完。

  在后续供应上,未来科技城还有绿城和景瑞的两宗土地。经过确认,绿城和景瑞的产品均为排屋或是叠排,洋房产品大概率不会出现。

  而最让购房者焦虑的是,房价已经在悄然发生改变。

  在距离未来科技城数公里之外的南湖板块,新出的楼盘高层均价已经逼近3万。要知道,华夏四季的洋房均价,也不过30800元/平。

  由此也不难理解,为何华夏四季能引得购房者如此痴狂。

  叁

  华夏四季的走红,也与它处于一个自带流量的板块密切相关。

  2013年,淘宝城建成,阿里巴巴随即启动了“万人大迁徙”,数万IT精英空降未来科技城。

  如今,阿里巴巴已将总部迁至未来科技城;每年让无数人“剁手”的淘宝城一、二、三期也在这儿;马上,第四期就要来了。

image005.jpg

  在阿里火箭般的助推下,偏僻的“羊锅村”跃升为“宇宙中心”,似乎只是一晃眼的功夫。

  现在你驾车行驶在文一西路上,随手往两侧一指,就能发现不少科创企业。身价不菲的“独角兽”,或许就潜藏在其中。

  在华夏四季摇号的同一天,字节跳动宣布正式落户未来科技城。

  如果你对字节跳动有些陌生,那么它旗下的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和火山小视频等产品你一定用过。

  作为国家级四大科技城之一的未来科技城就像一块巨大的磁铁,每天都在吸引无数怀揣梦想的个人和企业来此成就宏图伟业。

  与此同时,杭州西站的规划图第一次清晰地展现在人们眼前。

image007.jpg

  杭州西站规划图

  交通枢纽推动城市发展,杭州人民可谓是深有体会,杭州东站就是最鲜活的例子。

  随着东站的投入运营,交通枢纽的辐射效应迅速显现。人流量的增加,使得周边汇聚起了现代服务业、商务商业、旅游集散等产业,一座规划人口20万的“城东新城”拔地而起。

  待到这座设有11座站台,20条铁路线的高铁西站建成后,未来科技城便正式向世界打开了自己连通世界的大门,上海、厦门、深圳、武汉、西安、南京、北京......都可以经由这条轨道快速往来。

  今后,杭州的地铁线也将从未来科技城穿过,向西连接临安,向东串联杭州各区。无论去哪,都不过是几站路的事情。

  巨大的能量遇上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届时的未来科技城或许会再一次刷新你的想象。

  “宇宙中心”所搭配的商业,同样是最豪华的。

  以华夏四季为中心,东侧是西溪银泰城,这座银泰城是城西银泰的“plus版”,待它全部建成,将是杭州营业面积最大的银泰城。

image009.jpg

  西溪银泰城

  在华夏四季南侧约1.5公里处,还有西溪海港城。在海港城中,有8000方免税店,这也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免税店......

  肆

  “稀缺洋房、宇宙中心、完善的交通和商业”,光凭这几点,华夏四季就已经足够成为网红盘。

  而华夏四季并不满足于外部的优势。它自身的规划和产品,同样让人感到惊喜。

  华夏四季由19幢花园洋房和10幢景观高层组成,总建筑面积大约40万方,其中洋房主力户型建面约为127-169方。

image011.jpg

  华夏四季洋房效果图

  从产品规划上不难看出,华夏四季是一个以大面积户型、改善为主的楼盘。这样的规划也使得小区整体居住密度小,生活舒适度更高。

  华夏四季建面约139方洋房标准层做到了4房2厅3卫的设计。其中,主卧、客厅和一个次卧三开间朝南。

  主卧为“大飘窗+独立卫生间+衣帽间”的大套房设计。

  人是一种天然喜欢阳光的生物,大飘窗在生活中是绝对不可替代的。每天,看着阳光洒进屋内,生活仿佛充满了一种莫名的幸福感。

image013.jpg

  华夏四季样板房实景图

  对于精致的女主人而言,拥有一个宽敞的衣帽间或许才是最幸福的事情。那意味着她昂贵的包包、精美的碎花裙子,都有了完美的容身之处。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建面约139方洋房还是“双套房设计”。南向的次卧同样拥有独立卫生间。在日常的生活起居中,无疑增添了诸多的便利。

  不仅如此,南向次卧与客厅之间还有一个长约7米的“跑道式阳台”。周末闲暇,坐上阳台上晒晒太阳,或是煮上一壶茶,都是最悠哉的享受。

  而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则让室内的公共空间显得足够宽敞。周末邀请几个好友宅在家中看看电影、玩玩游戏,这个空间都阔绰有余。

image015.jpg

  华夏四季样板房实景图

  在精装上,华夏四季特地请教了李嘉诚的御用设计师梁景华。

  室内整体风格为港式轻奢,配备了全屋地暖和中央空调。金属条、金属镜面以及木饰面的搭配运用,既显沉稳低调,又不失大气温馨。

  在室内的许多地方,都能感受到华夏四季的用心。

  例如在床头的两侧,除了有常见的电源插座和USB充电口外,还设计了紧急呼叫按钮。生活除了舒适外,安全同样重要。

  卫生间的镜面采用的是防雾镜面,洗完澡后,视线再也不会被水汽蒙住;室内所有移门采用的都是上悬式滑轮轨道,这样一来,既不会产生卫生死角,也消除了将人绊倒的安全隐患。

  西门子的厨电,杜拉维特的洁具、卡德维浴缸以及高仪的龙头和花洒......

  贴心的设计和高端的品牌,都被“藏”进房间的各个角落中。待你发现时,一定会眼前一亮,然后从心底认定:就是这套房子了!

image017.jpg

  华夏四季样板房实景图

  过不了几天,这280套洋房就要迎来它们的主人,而未来科技城恐怕又要沉寂一段时间了。

  以后何时能再见华夏四季,暂时还是个未知数。

  -End-

  “未来科技城核心+洋房产品+准现房”,华夏四季送出了新年的第一份大礼。

  你是成功收到大礼包的280位幸运儿之一吗?

image018.jpg

image019.gif

image020.gif

  本项目的推广名为【华夏四季】,备案名为【环秀府】。本宣传资料为邀约邀请,所涉及的品牌及用材仅为参考,实际品牌材料以合同协议为准;所提及的学校、商场、交通等内容均来自于标注出处的网站、报媒,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不可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不意味着我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协议等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