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底,融信登上了住杭房企权益榜第二名。

  对于一家入杭仅5年的房企而言,短短时间冲入杭州房企第一阵营(前三),这个成绩何其不易,何其难得。

image002.jpg

  融信在2018年底推出了年度鼎力之作融信·(新)杭州(新)世纪,首开之后频频加推,更在年关之际使出“杀手锏”,极速推出了堪称“楼王”的6号楼。终以30天劲销16亿的佳绩,一举助力融信荣登榜单前列。

  而自11月27日首开以来,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已拥有了首批“世纪业主”。而动辄五六百万的总价,让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天然聚合了一群高净值人群。在这些业主身上,有着不少共性: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他们气质从容,优雅不凡

  从客户大数据分析可以看出,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业主本科学历及以上所占比例高达93%,其中还不乏留学生、海归及外籍人士。不同于其他售楼处的嘈杂环境,许多人对于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售楼中心的印象,就是安静。

  不管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售楼处内如何人头攒动,你都不会听到嘈杂吵闹的噪音。悠扬清新的背景音下,偌大的售楼处内大家轻声交谈,不打扰彼此成为这里的共识。来到这里,你会恍若置身国外高级餐厅、展览会场甚至博物馆。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散发出儒雅谦逊的气质,不与世同。

image008.jpg

  他们领先世界,审美高雅

  毫不夸张的说,不少业主都是冲着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的外立面来的。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取意扎哈作品、新加坡豪宅丽敦豪邸的流体建筑形制,不惜成本以4种不同颜色铝板打造流体立面。

  而流体建筑形制所带来的大开间、大采光和大观景视野,更是不少业主为之倾心的主要原因之一。

  他们阅历丰富,眼界不凡

  基于不少业主都有着国外生活经验,当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以下沉式游憩广场为核心的【两环一心】流畅社区场景,又锁定了不少目光。建筑面积约1800m2下沉式会所作为社区核心,以全风雨连廊、健康跑道两大环线将社区各楼幢之间、各功能分区有机串联,形成流畅而精彩丰富的社区场景。这种以国外豪宅为美学模板的设计,科学分割出动静相宜的社区环境,让不少业主直呼似曾相识。

  而融信·(新)杭州(新)世纪约3500元/m2的精装标准,不仅做到了全屋地暖(阳台、厨房、卫生间除外),新风系统、东芝的中央空调等;更是在厨房配备了洗碗机,而不是随大流以消毒柜代替;还有耶鲁智能门锁,客厅的大理石地面,YKK系统窗,TOTO的卫浴等。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EF户型效果图

  拥有如此高素质的业主圈层,说融信·(新)杭州(新)世纪聚集了杭州的精神塔尖人士都不为过。因此,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将借由俄罗斯国家级芭蕾舞剧——天鹅湖致谢全体业主,以高雅艺术感谢业主知遇眼光。

image016.jpg

  2019年1月10日-15日期间,凡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业主,可至项目售楼处领取柴可夫斯基《天鹅湖》芭蕾舞剧门票,一套房源限领2张。

  据悉,融信·(新)杭州(新)世纪所推房源仅余少量在售,建筑面积约168-191m2臻品大户,极速递减中!

  咨询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