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在全城的翘首以盼中,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墅区建面约124㎡精制高层盛大开盘,盛况空前的抢房场面,轰动全城,众多城东和钱江新城的客户群涌而至,甚至有不少温州、宁波等地客户前来抢购,而火爆人气的背后,璟宸府的地段优势、墅区圈层、超级户型、品牌精装,则是逆市狂销的终极“杀手锏”。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这一次,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墅区高层的抢房客户中,一部分是城东本地的地缘客户,他们对城东有着很强的情结,有着亲切的生活记忆,甚至在城东拥有多次置业经历。而他们选择璟宸府,与项目的地段优势密不可分,在这些客户的眼里,这里代表了正统的杭州生活,既有公园的自然,也有繁华的配套,同时更近市中心。

  不仅如此,璟宸府周边的配套也都十分优质,不仅规划有约9000亩的江干郊野公园,还近邻地铁4号线笕新路站,坐拥庆春银泰、杭大501等多个综合体,9年一站式的优质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如此优越的地段与配套,对于城东改善客户而言,璟宸府无疑是留在城东的更好选择。

image006.jpg

  (区域规划示意图)

  璟宸府高层首开热销的另一大动因,则是与生俱来的墅区优势,生于低密墅区、与千万级墅居为邻,如此天赋优越的居住环境,放眼整个城东,只有璟宸府才有。3.8万元/㎡的起价,就能入主杭州市心千万级墅区,这样的诱惑力绝对是无法抗拒的。

  在开盘当天,有一位从七堡前来抢房的王先生,他最看重的就是璟宸府的墅区生活,“我一直的房子买在七堡,住进去之后,才发现社区环境和邻里氛围,都不是自己想要的,这一次既然改善换房,我为什么不入住质素更高、环境更好的墅区?”

image008.jpg

  璟宸府此次开盘,火爆的人气不止局限在城东,更有不少拥有杭州购房资格的外地客户前来抢房,而打动他们的,则是璟宸府“神户型”、品牌精装所带来的超高性价比。

  在开盘现场,来自温州的张女士,抢到房后算了一笔账,“我是一个二胎家庭,想买一个大四房,而这一次,璟宸府的建面124方拥有90%得房率、20方左右的赠送面积,尺度完全不输于140方,同样是大四房,选择璟宸府,可以省下近100万!”

  更令购房者惊喜的是,璟宸府墅区高层做到了品牌精装品质,地暖、新风、中央空调一个都不少。据了解,璟宸府高层产品,以“实打实”的装修标准,标配了三大全屋系统:东芝中央空调系统、aldes爱迪士新风除霾系统、英国BAXI的全屋地暖系统。

image010.jpg

  (样板间拍摄示意图)

  同时在精装的细节上,璟宸府也是十足用心,瑞士弗兰卡大水槽、日本TOTO卫浴设备、洗漱台尾金镶玉石材台面、密码钥匙刷卡三合一的智能门锁……仅3.8万元/㎡起,就能享受高端产品的精装品质,璟宸府墅区高层开盘热销,可以说是市场的必然结果。

  城东惟此,墅区精制高层!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墅区高层,首开红动杭城,力掀改善热潮,建面约139㎡大四房加推开售,现正争抢预订中,不容错过!VIP5623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