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2月样板房开放以来,金科碧桂园·博翠府聚集了众多人气,引发了全杭城对“东方人居复兴,博翠精工洋房”的情感共鸣。

  随着预售证的获得,近日,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正式对外释放产品销售价格信息:预计销售均价30000元+/m2。地段好,配套佳,品质还有保障,金科碧桂园·博翠府可谓是在杭城“高性价比人居”的排行榜上,再添浓重一笔。

image001.jpg

  图片来源: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精装地暖 品质生活

  放眼主城拱墅板块,土地日益稀少,可售新盘寥寥无几,在此之中能拥有精装地暖的项目更是少之又少。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本着“美好人居”的生活理念,精心打造了地暖空调精装房,营造了“冬有地暖、夏有空调,四季如春”的健康居住环境。

image003.jpg

  图片来源: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灵动户型 宽阔尺度

  目前市场上流通性强、升值潜力大的产品,以刚需为主,而博翠府在此之上进行改善升级,打造了使用率极高的拓展空间。

  以样板间C户型为例,选用了全能3房2厅2卫的设计,户型方正、功能齐全、双卧朝南、全明设计,主次卧均为奢适套房设计,自然引入阳光清风;厨房边储藏空间灵活应用,随心置放家庭、儿童物品,打破常规空间局促窘境,满足三代同堂的家庭需求。

image005.jpg

  同时博翠府从人性化角度深入思考,打造入户小挂钩、一键断电、彩色智能可视对讲系统、小夜灯等贴心设计,给予居住者美好人居体验。

image007.jpg

  图片来源:凤凰网房产杭州站

  配套升级 抢占先机

  近日,大城北重磅利好落地——华润拿下勾庄商住地,预期在未来三年内将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以及地标性建筑,引进医养护药基地,形成大健康产业集群,并有望引进旗舰版商业体万象城、地标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国际学校、休闲文化设施等公共配套。项目建成后,将不仅成为重量级地铁上盖综合体,也将辐射杭州城北区块,形成城北新地标。

image009.jpg

  博翠府,位于大城北运河新城之上,四维立体交通环伺,便捷生活随心。同时1公里内坐享新城实验幼儿园(杭州市甲级幼儿园)、新城实验小学(公办)、杭州十四中(康桥分校)等优质教育配套,项目周边还有邵逸夫医院大运河分院(规划)、华康医院(民营三甲)、文体中心等基础教育建设,驱车几首歌的时间即可到达远洋乐堤港、运河上街、万达商圈等城市商业配套,繁华生活一揽而尽,抢占未来生活先机。

  金科碧桂园·博翠府,运河新城之上,主城拱墅之内,高性价比人居生活体验,一月初盛大首开。

  府邸专线:0571-86813888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顾扬路与郁世门街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