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江南水乡,浮现在脑海里的便是水网密布,一年四季氤氲的水汽。在枕水而居的江南,水是生活,是独特的人居情结。

  在江南水乡平湖,泖水文化源远流长,孕育了鲜明的平湖人文精神,流淌着平湖的城市文明。几百里泖水,几千年悠悠流淌,她承载着历史的厚重,传承着一方的文脉,可以说,泖水是这座城市的源起,临水而居也成了这座城市的居住理想,更是人居信仰。是水,让平湖人居有了灵性。

image002.gif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因为钟爱,因为珍视,所以严苛。对于被水岸居住“宠坏”的平湖人,对居住品质与环境的要求,当然更为挑剔。在龙湖产品线里,春江系是殿堂级的水岸作品。从重庆春森彼岸,到杭州春江郦城,南京春江紫宸...每一座龙湖春江系都在引领城市水岸人居新章。

  这一次,龙湖携产品线里巅峰水系住宅——春江郦城,入驻平湖,可谓诚意满满。

  一条嘉善塘蜿蜒而来,将整个项目环抱起来,形成“曲水抱城”之势,营造了得天独厚的水岸特色住区。园区内还设有超大中庭景观与一线河景交相辉映,构筑成一个臻稀的双水岸景观,只为给您极致的水岸人居享受。

image004.jpg

  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而其倾注匠心设计的爆款建面约89m²户型,不仅做到三房两卫,三开间朝南,还做到南向采光面近10米,这不管是在杭州还是其他城市都是标杆级作品。

  更关键的在于,如此高端的楼盘,如此火爆的户型,加上车位,现在只需首付10万起!

  最后一栋的央景楼座压轴钜献,分秒递减中,哪些人还能成为幸运的“龙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