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夜晚漫步在东湖畔,与报本寺面对面,

  感受来自四面八方的风

  星辰雨露 一片宁静与祥和

  想要一座房子 顺水而生 浅草悠悠

  不急不缓 找到“家”真正的意义

  (一)一座洋房,窥见平湖百年芳华

  民国初年,一座江南小镇迎来了她的新时代。

  这座土地上,格外有名乡绅刘铸伯,独资创建成了平湖圩镇。他选址依山傍水之处,建造了一座5层小洋楼。当时只听闻上海新华路上的花园洋房,住着那个世纪最有身份的人们。平湖这样一座房子,瞬间引起轰动。这也可以称得上平湖历史上,第一代洋房。

  可以拥有一座洋房,在那时,仿佛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梦想”。

  新中国成立后,平湖人一步一个脚印步履前行。到后来,一座座新式洋房拔地而起。也成为在这座城市中“有头有脸”人的标配,建一座故事里的小洋房。倘若它再带着个精致的小花园,能靠近自然资源,又不远离城市的繁华,都是极好的。

image002.jpg

  上海经典洋房

  再后来,土地开始变得寸土寸金。回过头看现在平湖新华路上的老小区,他们还都有着一丝丝“旧式”洋房的样子。亭台楼阁,小小庭院。即使有些老旧,也没有电梯。每天上下楼的老妇人脸上,还是带着一丝骄傲。

  平湖人对于“洋房”的执念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丝毫减弱。她们依然想要个带着电梯的花园洋房,穿越花园回到家,一个刚刚好的尺度,可以装下一家老小。

  岁月在这个城市上留下了璀璨的痕迹,却也给她沉淀了“梦想”。

  (二)近在咫尺,难得的花园洋房

  纵观平湖在售项目,低密的洋房住区可谓凤毛麟角,算上目前龙湖两座洋房住区作品,一只手便可数清。如果再细细深究一下所在位置、发展潜力、生态环境、配套设施,更会发现,洋房有,“真正”的洋房却“踏破”整个平湖都难以找到。

image004.jpg

  龙湖天璞洋房花园露台

  从7月开始,一阵“紫色”的优雅之风吹进平湖,知名媒体人曾说,继两个“春江系”产品后,龙湖终于放出了“杀手锏”,以拿手的“洋房住区”,迎来有一个属于龙湖的“紫宸时刻”。

image006.jpg

  龙湖·香醍漫步实景图

  (三)一厘一毫 都是洋房的“固执”

  有人说,“7”是个神奇的数字,若在7m以内,我可以听见你的声音。若在7m以内,我可以看见你的轮廓。造洋房,也是这样巧妙。阳台多大,可以容下一家三口不拥挤。开关多高,可以让学龄儿童自如申手。花园多宽,能够容下一场太太的下午茶。洋房的尺度就是这样“固执”,它一直要做到,让你“舒心”生活。

  龙湖,集40000多座别墅修为,运用到每一个洋房住区的打造之上。本次携手卓越集团,无数日日夜夜钻研,与国际一线团队合作,为更迭平湖洋房体验而来。

  (四)龙湖卓越·紫宸 诠释洋房生活精致画卷

  从龙湖全国范围看,龙湖紫宸系产品是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的洞察,凝聚大型都会城市的价值追求、生活理念、社区环境和建筑特色所形成的高端产品系。

image008.jpg

  杭州龙湖交付小区实景图

  牢牢秉承龙湖一直遵循的四大法则:择热土、循自然、重交通、占资源。龙湖·紫宸择址平湖北部新城核心区,以不凡眼光择址主城贵地,以凌巅之姿先人一步拥享崛起新城市中心。以龙湖造墅标准,以紫之名,宸就时代经典著作。

image010.jpg

  龙湖卓越·紫宸区位鸟瞰图

  龙湖卓越·紫宸,永不过时的Art Deco建筑型制,优雅外立面,均以龙湖国匠精神涵养时代气质,以国匠技艺成就平湖一座新城封面。承袭龙湖洋房修为,经典之上再筑精品,全面升级园林景观,匠心打造五维园林,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景观不再只是简单的花与树的堆砌而是文化、美学与意境领域的深入,将人的生活体验与精神体验完美合壁 。

image012.jpg

  重庆龙湖交付小区实景图

  龙湖的五维造园法,同时还为孩子们特别设置了总建筑面积约6万方全龄运动公园,在这里诸如童趣沙坑、涂鸦墙等功能主题乐园,未来都将是孩子们嬉戏童年,一方不可多得的成长天地。

  政府重点打造永兴路,为全平湖唯一一条双向8车道,串连北部新城核心要道。而一条路的新兴与崛起,必将引领城市下一个核心发展方向。

  把心安放在自然,静待花开,慢调时光。2500亩湿地公园,珍贵的城市运动公园,就在你家旁边,深入生活深处,或逗虫、闻莺,与孩子们嬉戏,静静走,慢慢过,生活的滋味散落于此,再多幸福也装得下。

image014.jpg

  意向图

  在紫宸,教育同样重要。对孩子来说,童年的陪伴不止是动画片、玩具、电脑......更有植物角里有趣的认知学习,花园里的肆意奔跑,枝头上灵动的小鸟。同时还有国际顶尖学校——近距离汇聚枫叶国际学校、英国卡迪夫学校(规划),以国际化教育理念护航下一代的成长。

  除此之外,龙湖物业为每一位业主定制24小时待命式管家服务,以国际前沿的龙湖千丁科技物业,打造智能化物业管理, 只为给到每一位业主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孩子们和老人们提供一个真正安全、生态、放心的社区生活。

image016.jpg

  意向图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处荣耀的居所,代表着这座城市高品质的生活阶层。而质感、舒展、优雅、通透,似乎是洋房难以磨灭的印记。

image018.jpg

  龙湖卓越·紫宸实景图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花园洋房,绿影缤纷,鸟语花香,既能享受热闹都市的繁华与便利,又能栖息于世外桃源的安静与悠闲,憧憬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惬意从容中自由切换。
  选择洋房,就意味着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在龙湖卓越·紫宸,外有湿地公园,内造五维园林,出则繁华,内享静谧,让生活的艺术与时光流传,共筑美好。

  电话:0573-85577777

  地址:平湖市永兴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南100m,龙湖卓越·紫宸售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