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树立着人生的高度,向云而生,鼎立天地;湖,承载着生活的宽度,静观世界,心有乾坤。

  上周五,滨江首席中式聆湖展示区,于八千年湘湖畔璀璨亮相。作为滨江集团在中式豪宅领域的首次尝试,湘湖里正如集团掌门人戚董所说:“不仅传世,更要引领中式”。此次开放的聆湖展示区,细节之处尽显臻至匠心,充分诠释着滨江集团对中式豪宅的理想与抱负。

image001.png

  重山叠水天光云影,极具东方意蕴的感官盛宴

  从建筑到园林,每一处景致皆呈现出独特的层次感与仪式感。日本进口瓦片勾勒的轻柔屋脊和飞檐翘角,向着湘湖的天际延伸;荆州太湖石堆叠的假山奇石间,流水潺潺花树绰约;售楼处的大面积玻璃落地窗,倒映着天光云影……

  “一走进来,就很有古代世家官邸那种大气的感觉,包括这些假山流水,造型都非常别致,看得出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有参观者表示,从前对滨江的“实干”只是有所耳闻,这次来访湘湖里,才算真正有了切身体会。

image003.png

  四大风格样板区,理想生活的“首映礼”

  不仅仅有风雅的宋代建筑与别致的东方园林,在湘湖里聆湖展示区的更深处,由梁建国、Matthew Carlisle、郑仕樑等全球鼎级设计师打造的四大风格迥异的精工样板区,更以不同手法,革新着人们对中式生活的想象。

  在“湖山雅集”中,感受留白的意境与煮茶听风雨的禅境;于“紫禁明月”下,寻回千年前那令人魂牵梦萦的皇家气象;在“璞丽东方”里,重拾贵族生活的优雅质感;携手“海德风华”,从世界的角度重新认识东方美学……每一套风格样板,都在向世人讲述着不同的动人故事,让每一个漫步其间的人,都能穿越时空,与心中的理想家不期而遇。

image005.png

  240-380方中式墅居,为纯粹湖山生活而来

  湘湖里作为滨江集团沉淀26载匠心,在世界级湘湖畔打造的首部中式作品,不仅承载着八千年湖山的人文底蕴,更糅合传统精髓与时代风潮,匠筑全城艳羡的纯粹中式墅居。

  290席湖山纯墅,以1.0的容积率,匹配城市塔尖圈层的荣耀。特邀GAD首席设计师蒋愈打造的仿宋代建筑,在保留飞檐翘角灵动意境的同时,更以日本进口瓦片、全铝合金结构等臻至细节,契合现代人居需求。由香港贝尔高林总裁许大绚参与设计的东方意境园林,通过三进礼序、四季花鸟等方式,重现千年前的诗意栖居。湘湖里提供的不仅是居住,更是纯粹生活的全新方式,240-380方中式湖山纯墅,诚邀全城层峰人士共藏!

  滨江盛元·湘湖里

  地址:湘湖度假区内,湘师路和湘虎路交汇处

  产品:容积率仅约1.01,由290套中式大宅组成,主力面积约240-380㎡

  销售信息:滨江首个中式大宅,目前杭州规模最大的纯中式别墅区。在武林壹号和湘湖壹号相继收官后,湘湖里将成为滨江下一个顶豪代表作。聆湖示范区盛大启幕,欢迎预约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