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房子的人都知道,高层和低密墅,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产品认知。但是,高层前加上“墅区”前缀,似乎就让高层产品产生了别样玄机。墅居代表的是一座城市最高端居住形态,是一个阶层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墅区里的高层,也因此身价备涨。

  近期市场大热的璟宸府就是这样的社区。它的首改人群,很多就是被“墅区高层”吸引来的。

image002.jpg

  同样是高层,处在墅区的高层和纯高层住区的房子,价值感完全也不一样。

  曾先生是城东的原生民,之前也买的房,就在离璟宸府不远处,一个典型的纯高层住区,虽说也不是很差,但是品质感总是感觉差了那么一点,环境感也是感觉差了那么一点。差不多地段的两个小区,有一个品质、物业、绿化、私密性、......,各项要素都差那么一点。真住了进去后,会发现一项项差下来,最后真的差很远。有过居住经验的首改人群,挑剔不是没有理由的。相较于普通高层,璟宸府这样的“墅区”高层,容积率相对低,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

image004.jpg

  △璟宸府鸟瞰图

  同样是高层,“墅区”里的高层拥有天然的景观上优势,低密的排布,能够让高层楼栋间距变得十分宽敞,远眺出去,是无遮挡的视野,大片错落有致的龙湖五维景观花园。

  大城东区域最近开发商加速推盘,和璟宸府“同场竞技”的楼盘不少。

  “大城东仅此墅区高层”,给璟宸府带来超高人气。

  真正的改善,需要以品质加持。

  景观好、舒适度高、品质好的璟宸府,在精装打造也是刮起了一股浓浓的“考究风”。

  取户型上的几个数字,就能感受到开发商的态度:建面约124方的奢华大四房,做到了4房2厅2卫的设计,户型方正大气,南向开间更是做到了10.6米的超大面宽,7米双面宽景观大阳台,近90%超高得房率.....堪称目前市场上最新最优化的设计。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璟宸府样板间拍摄示意图

  在产品品牌选择上,璟宸府也体现出可靠性:东芝中央空调系统、aldes爱迪士新风除霾系统、英国BAXI的全屋地暖系统......云集了众多品牌精装。

  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对“细节体验”的死磕,从入户一进门开始,就能让人感知到:防火的钢木复合门,密码、钥匙、刷卡三合一的智能门锁、一键断电开关、全通高门框的设计等多处人性化设计。

  据说,一个家庭主妇平均每年在厨房度过的时间超过一个月!

  璟宸府的厨房设计,很体贴地照顾到了女主人的各项敏感点:内圆角的厨盆、柜底手扫感应灯、抽拉式厨盆龙头、带开关插座,……每一项设计都超讨主妇欢心。

  这里还有专为“洁癖症”定制的厨房挡水台。台面挡水沿,可以帮助挡住不小心撒多了的水,台面下还有一条滴水线,在水量过多时,提供双层防护。

  璟宸府精装的“走心”,就在这两条线中呈现了。

  璟宸府一些可见和不可见的“小设计”,都十分符合生活所需,能给居者切实提升品质感。

  都说首改介于刚需和终置者之间,这个群体选择是最难的。

  需求的强烈程度或因个体而异,综合评分最优的房子一目了然。

  就像曾先生一样,看很多很多房子,最终确定的那一个,肯定是你认为各方面都满意的房子。

image012.jpg

  璟宸府“墅区”高层的出现,让曾经那么遥不可及的低密墅区居住,变得现实起来。同区域内大几十万的差价,远胜于同类产品的品质精装细节,这是一个给了首改人群太多惊喜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