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龙湖卓越·紫宸,为你诠释陪伴温情,团圆的快乐!

image002.jpg

  温情陪伴,阳光大三房刚刚好

  承诺和父母相伴,紫宸匠造阳光大三房,一家人岁月相守,幸福相伴!

  紫宸82方大三房,南北通透,超大采光面,接纳更多阳光,室内铺满阳光,明亮舒适,让生活更显从容。

  南向宽景阳台,沐浴阳光,让爸妈舒展筋骨,冬日晒暖阳,而南向超大采光面,让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阳光如影随形,惬意生活悠然展开。

  便捷生活  紫宸悦享完善配套

  与父母幸福相伴,以阳光大三房来承载,而更要以丰盛配套来让父母生活无忧。

  平湖紫宸,全面升级园林景观,还配备贴心的超级管家服务——龙湖智慧服务,让你于平湖珍贵的繁华城心住区内,让物业的体贴细心,让父母更舒心。

  不仅如此,于内享龙湖的贴心服务,于外则坐享一城丰盛配套。

  龙湖卓越·紫宸,傲居北部新城核心区城央地段,一脉繁华,坐拥完备生活配套,大润发、嘉荟城、泛华国际广场等市心商圈环绕,出门买个菜也就是一首小曲的散步时间。

  龙湖卓越·紫宸,秉持对生活最真挚的热爱和向往,眷顾亲情,陪伴父母,三代同堂,在这里,刚刚好。

  双城生活  有家有梦想

  平湖与上海,已然开启互通有无的“双城生活”模式。

  布局于平湖黄金地段的紫宸,让你为梦想,不必远方;思念父母,不必隔着电话。

  龙湖卓越·紫宸,幸福一步到位,在家做最长情的告白——陪伴父母,也可以“在家”,同步世界发展,实现梦想。

image004.jpg

  2019,与父母零距离,相伴父母,儿女在旁,三代同堂,中国人骨子里的团圆栖居,于紫宸阳光启幕,让幸福驻留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

  龙湖卓越·紫宸阳光大三房,朗阔空间,刚需住宅的面积,改善住宅的居住体验,单价13800元起,好房不多,就趁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