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Sarah收回手机,跨步进入电梯。出了单元门,沿着小区人行通道走向商业MALL。

  8:05,顺路在最爱的咖啡店外带一杯Mocha。

  5分钟后,Sarah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往轻轨走去。途径C店,看到橱窗里展出了刚上市的新款,心里暗道“下班回来逛一圈”。

  8:20,刷手机过闸,8:25坐上开往未来科技城的轻轨。

  8:57,钉钉打卡成功,9:00开始,Sarah正式投入了工作当中。

  NO. 1|壹

  这应该是我们都想要拥有的生活。

  正如《欲望都市》中的主角一样,住在纽约曼哈顿的上西区。每天回家之余就在第五大道轻松扫购一线大牌,傍晚横穿街道去商场购物或去中央公园散步,周末则游走于家门口的经典餐厅酒吧。

  享受生活的繁华,步行10分钟之内皆可触及。

image002.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种生活方式在美国很为常见,因为这是最早深入研究TOD项目的国家。

  对于TOD模式,很多人并不陌生了,粗暴一点理解,就是把建筑盖在地铁站之上,出了地铁能直接入户,也能直接进入购物中心。出行、居住、购物和娱乐,紧紧地拧在一起。

  眼下在国内也已经日渐风靡。比如香港的九龙、广东的ITC凯达尔枢纽国际广场、上海的莘庄等等。

  杭州近年来也出现了不少TOD项目,城东新城的火车东站、城北的未来之光、城南的信达中心......唯独城西鲜少有TOD项目。

image004.jpg

  △宝龙旭辉城效果图

  此次,城西终于有新的TOD项目即将入市了,那就是宝龙旭辉城。

  NO. 2|贰

  文章的开头,是我幻想在宝龙旭辉城的生活场景。

  为什么会想要如此的生活?往往是因为我们没有过上这样的生活。

  眼下杭州有不少成熟的居住区,而商业体和地铁是后期规划,在建造时考虑颇多因素,导致建成后住宅去往商业体和地铁是两个方向,不适合我们的生活动向。

  况且在一片已经成熟的居住区,很难融入一个大型的综合体,总会离出一段距离。正因为如此,导致了这两片区域的建筑风貌与生活氛围完全不同。

  例如武林广场,拥有国大城市中心、武林银泰、杭州大厦等现代化的购物中心,但周边巷道之中却隐藏着老旧破损的屋子。从商业体到住宅,中间的路就如同界面的隔断,仿佛将繁华的都市切离了我们的生活。

image006.jpg

  △宝龙旭辉城效果图

  作为无缝轻轨科技城站上的TOD项目,宝龙旭辉城规划有33万方,包含了商业、公寓、高层住宅三种业态。

  商业体与住宅同步规划,两者相融合,从轻轨到商业再到住宅,动线合理。建筑风貌相近,专属的人行通道,让人不会有隔断感,时时刻刻都能享受到都市中心的生活。

  其中商业部分由宝龙打造,规划建设8万方的商业ShoppingMALL和1万方的商业街。

  目前,永辉超市、大地影院等确定入驻,后期还将引入一系列时尚潮牌、餐饮、文化娱乐等品牌。

  地铁+商业的组合,让宝龙旭辉城成为这片区域人流集聚的核心。加上住宅区域的稳定人流,从而再促进区域的发展提升。

image008.jpg

  △宝龙旭辉城效果图

  宝龙旭辉城的住宅就在商业区的西面,规划了14幢18-34层的高层。将商业区与住宅区分开来,闹市与静居的界别,减少了对居住的干扰。

  在景观设置方面,也符合都会生活的气质。园区景观从“水光林境”、“绿洲剧场”、“轻语森林”、“林蛙乐园”到“能量PARK”,既考虑到业主归家的仪式感,又丰富了社区室内外景观互动性。

  由此,住宅区的定义不仅仅是居住,宝龙旭辉城赋予了它更多的功能性。

  轻轨零距离,9万方商业体,品质住宅,终于你不用再舍弃任何一项。

  “列车前方到达科技城站......”你的都市生活即将开启。

  NO. 3|叁

  轻轨+商业综合体+功能性住区=?

  宝龙旭辉城是旭辉在杭州的第二座“旭辉城”,首座是位于奥体板块的“绿地旭辉城”。

  2013年的奥体,还鲜少有人问津,绿地旭辉城2万+的开盘价绝不算便宜,而如今该项目的二手房价已经高达6万+。

  不得不说,旭辉在对于板块价值的挖掘上眼光独到。

image010.jpg

  △宝龙旭辉城区位图①

  宝龙旭辉城位于科技城内,是板块首个TOD项目。在城西科创大走廊的红利下,科技城也逐渐崛起。

  目前已经吸引了136家高新技术行业领导企业、46家国家级重点科研院所进驻。这里将建设成为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科技资源集聚区、技术创新源头区、高新企业孵化区、低碳经济示范区。

  再配上杭临轻轨无缝对接地铁3、5号线,科技城的价值急待爆发。

  然而,在这样的价值高地上,房价依然是洼地。宝龙旭辉城单价仅“1”字打头,最重要的是不限购!全杭州市,仅此一盘。

  项目预计12月首开11、12号楼,而此次推出的房源有95㎡小户型。

image012.jpg

  △宝龙旭辉城95㎡户型图

  南向三开间,大尺度大空间;套房设计,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客厅、次卧连接南向阳台,全明采光,将园区景观尽收眼下。

  无缝轻轨+商业综合体+功能性住宅+科技城!这样的性价比,我想聪明人都不会错过。

  宝龙旭辉城地址:科技大道与崇文路交叉口

  VIP热线:0571-2267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