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未来的新中心上,在代表未来发展的核心热土上,更在未来科技城的中心上,蓝城鼎胜·蔚蓝中心呼之欲出,将以蓝色传奇,致敬未来科技城正中心,致敬杭州的美好未来。

  蓝城鼎胜·蔚蓝中心东临良睦路,南临向往街,西面闲林港东路,北面未来科技城会议中心,距阿里巴巴仅1100米,距地铁5号线良睦路站仅150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6万㎡,由三栋楼围合而成,玻璃幕墙产品,蓝城将在这里打造标杆项目。

QQ截图20181217165826.jpg

  蓝城鼎胜·蔚蓝中心的项目设计,与深蓝广场、蓝色钱江一脉相承,采用现代风格,以“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设计理念,整个园区设计美轮美奂。

  整个园区不同于其他小户型产品,而是采用围合式的园区规划,建筑强化了整个环境的公共空间与半公共空间,配上融入都市现代的山水意向元素,内共享近6500方中心景观花园,及约300方无边景观水池,外可享闲林港河优美自然风景。

QQ截图20181217165833.jpg

  项目主力户型在45-55方,是目前市面最主流的精致小户型产品,舒适性与品质感最受当下城市精英们的欢迎,所以这种户型最适合投资。

  蓝城鼎胜·蔚蓝中心项目能如此优质,自然少不了其打造方“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的功劳。到目前为止,蓝城已服务70余个城市、并有超过300个项目的成熟经验。

  那蓝城做蔚蓝中心这个项目,又有什么样的考量?有什么价值期许?未来,蔚蓝中心又会走向怎样的高地?对此,我们采访了蓝城集团执行总裁傅林江,来看看他怎么说。

QQ截图20181217165840.jpg

  问:请介绍一下蓝城集团现在在杭州的布局是怎么样的?具体项目如何?

  答:我们蓝城集团出于绿城集团,在杭州起家,也有很多项目布局在杭州城市的各个位置。从15年和绿城分立以后,我们蓝城的主要方向是做小镇建设,养老和大健康体系等方面。

  当然,城市地产方面也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定位和追求,也在一些重点区域布局项目,比如在桥西板块的运河郡,在钱江新城的蓝城澜宸项目,接下来在钱江世纪城也会有新的项目布局。

  问:蓝城鼎胜·蔚蓝中心位于未来科技城板块,你对这个板块的未来发展潜力和价值空间怎么看?对蓝城鼎胜·蔚蓝中心这个项目有什么价值期许?

  答:我们的蓝城鼎胜·蔚蓝中心项目,可以说位置非常好,位于城西科创大走廊之中。而且,这里有快速发展的未来科技城为依托,有优势明显的交通区位,未来还可能有更多高素质人群集聚,我们非常看好,未来价值前景无限。

  说到我们项目,除了板块优势外,我们蓝城的品质管控和精准服务体系的打造,以及合作方鼎胜强大的实力,也是不可忽视的。鼎胜他们是中国民企五百强,我们强强联手以后,比一般项目的开发,便具有更大的优势,也会让产品产生更大的价值性。

  问:蓝城的哪些企业文化和理念体现在蓝城鼎胜·蔚蓝中心这个项目里?

  答:蓝城的企业文化,最重要的便是“业主即家人”这一点,我们的价值观是“仁慈普爱,真善至美”这八个字。我们是把业主当做我们的家人和上帝,把服务作为宗旨,把品质当做生命线。

  就蓝城鼎胜·蔚蓝中心这个项目而言,在品质的保证下,我们更会突出服务体系的建立,为入住的家人提供更好服务。

  问:蓝城鼎胜·蔚蓝中心是精致小户型的产品,请问如何看待这类产品的未来发展前景?

  答:在未来政策环境的引导下,“租售并举”是未来房地产行业一个非常重要的开发方向。我认为我们未来的宗旨,就是让人民生活得更美好,更便捷和更方便,这是最重要的。

  在未来租售市场打开的情况下,精致小户型产品也会迎来广阔的市场。比如有些年轻人买不起房子,他们可以先租到这里,能买起的也可以在这里投资,精致小户型产品的投资价值还是可期的。

  问:你认为蓝城鼎胜·蔚蓝中心在未来科技城板块内,处于一种什么地位?

  答:三五年之后,经过一定程度的人口集聚,我认为未来科技城板块会真正成为杭州的城市副中心,这里人气很旺,对居住的需求量更大。那未来像蓝城鼎胜·蔚蓝中心这样的产品,在未来科技城板块的地位,将非常凸显。

  对于这个项目,我们想追求的是,其能成为城西的一个标杆。等项目投放市场以后,无论是在这里做产业园区,还是当做居住区域,都会呈现非常好的状态。

QQ截图20181217165851.jpg

  (本文为品牌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文中所提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