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小镇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天堂的大地版。

  ——宋卫平


  三年前,宋卫平先生开启了蓝城的小镇时代,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明星IP小镇”,从蓝色理想到“美好生活”的落地生根,从更多小镇开发实践到更成熟的运营模式,蓝城“生活服务”界面不断升级重塑。

  2018年9月14日,天使小镇教育+颐养品牌发布会在安吉隆重举行,宋卫平先生探索十余年的学院式颐养2.0、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的蓝润天使学校以及退休生活的桃花源“陌上花开”颐乐学院公寓,在两个小时的发布会上,一同惊艳呈现。

QQ截图20180915121558.jpg

  蓝城集团总裁许峰先生、银润休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王新元先生、天使小镇镇长刘慧女士、蓝润天使学校校长陈沪军女士、GOA大象设计合伙人张迅女士、天使小镇颐乐学院负责人王昕先生、天使小镇养护中心负责人姜慧女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蓝城小镇时代新的里程碑——首个教育+颐养的小镇生活范本诞生。

QQ截图20180915121628.jpg

  名校长启幕,蓝润天使学校

  在天使小镇的发布会上,一位在杭州教育界备受称誉的陈沪军校长娓娓道来蓝润天使学校的教育理想:小镇的每一个孩子都是飘落人间的天使,蓝润天使学校用大海和天空的情怀,润泽天使!

QQ截图20180915121657.jpg

  “教育优先要思考的是未来智能化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应该培养的是具有高学习力、高创造力、高表达力、高合作力、高目标持久力等5G关键能力的英才,但这仅仅是引领未来的能力,除了能力还要有领导未来的必备品格教育。”

  不仅有名校长主导办学,小镇聘请拥有无私教育理想的优秀教师,这些教师将有一部分是全国名师,一部分是浙江名师,还有一部分来自全球名校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