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天琅、杭州·天璞,到广州·天奕,龙湖“天字”作品,正在为每一座城市,屹立起一座豪宅标杆。

  这一次,在平湖,龙湖再以一部“天字”作品,致献南市心荣耀之地。龙湖·春江天玺,一脉相承“天字系”高贵血统,于传奇之上续写新的传奇,为平湖造极一座高端人居新标杆。

image002.jpg

  龙湖·春江天玺实景图

  龙湖·春江天玺,以龙湖TOP级“天字系”的修为,融入第四代洋房营造标准,为平湖带来人居品质的全面革新,源于其严苛的“天字系”四大铸造原则:

  1、苛于择址:

  真正的洋房,注定只能为少数人而拥有,彰显着居者的尊崇身份,其诞生之地,势必当为城市优渥的中心地段。择址平湖南市心,周边政务机构、高端商业写字楼、吾悦广场在旁,执掌平湖顶尖资源,出门立显尊贵。拥一席,便已进阶平湖尊贵生活圈。

image004.jpg

  龙湖·春江天玺区域鸟瞰图

  2、珍于低密:

  城市之间难得的自然情境,造就了洋房的臻稀天赋。龙湖·春江天玺,拥平湖难能可贵的生态资源,以仅约百米的亲密距离,将明湖公园与青影生态绿廊划入你的视野领域,更匹配以低密规制,营造总建面约12.5万方南市心臻稀洋房住区,珍藏一处城市中的豁达境界。

image006.jpg

  平湖东湖景区实景图

  3、美于园景:

  作为龙湖洋房4.0代表作,龙湖·春江天玺,将引领业界景观营造标准的五维景观体系,融入园林景观之中。更以墅级标准造景,“两园”灵动艺术,“四院”各具韵味,诗意演绎江南水乡的生活场景,造就这座城市所不曾想象的美,为平湖描绘出值得一生追寻的理想居所。

image008.jpg

  龙湖·北京滟澜山实景图

  4、贵于匠筑:

  洋房,往往是很多都市人选择臻藏一生的终极居所。洋房的建筑更应经得起时光的洗礼。龙湖·春江天玺,以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加之龙湖天字系的匠心营造标准,建筑洋房的高贵恒久,建筑让平湖一直为之仰首的传世之作。

image010.jpg

  龙湖·北京颐和原著实景图

  南市心,龙湖天字作品——龙湖·春江天玺,现已震撼价开盘,建面约142㎡大四房,震撼价开盘,全城争藏中!VIP:0573-8582 8888。

image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