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样温婉的城市,回溯上一代的平湖人,住的都是亲近浪漫的多层洋房,寄托着他们对于生活的美好向往。

  住在洋房里的情结,一直萦绕在平湖人的心间。太太做饭时窗外飘来的桂花香,午后打盹时的清风与蝉鸣,孩子在花园和小伙伴一同嬉闹长大……那些关于洋房的柔软记忆,令人向往。而洋房所独有的低楼层,高得房率及居住舒适度,更是令人趋之若鹜。

  遗憾的是,这样的洋房生活,却也在城市的钢筋水泥丛林间,日渐难得,愈发显得珍重。

image002.jpg

  平湖东湖景区实景图

  1/  在平湖,拥有洋房的机率少之又少

  洋房,是平湖人的生活常态,始于居住,高于收藏。

  平湖市中心的老洋房,围绕着当湖街道/城南路发展起来,已然成为倍受平湖人认可的高品质居所。然而,这里的洋房,随着城市发展也渐渐成为愈加稀缺的居住资源。目前,在老市心无洋房新房在售,近期更无开发宅地,出现新洋房的可能微乎其微。

image004.jpg

  图片源于网络

  经调查,即便在二手房市场,也难以得见洋房踪迹。据平湖房产超市网统计,在售二手洋房不过百余套,而二手房源挂牌总量11787套(数据来源于平湖房产超市网),可见洋房的占比甚微,稀缺性不言而喻。

image006.jpg

  房产地图,数据来源于最新网页页面

  这一类传统洋房业主普遍持有率高。我们特地寻访当湖街道的油车头小区,闲谈中,就有业主表示“不管出多少钱,都不愿意出售”。在他眼中,市心洋房独有的低密生活,低楼层的居住舒适度,都是其他物业所不可比拟的。

  随着市面上流通的洋房越来越少,人们越是懂得“物以稀为贵”的市场定律,就这样一座房龄近十年的老洋房,二手价格却居高不下,挂出的均价已经到了14000-15000元/㎡(数据来源于购房网站),无限接近于新房价格。

image008.jpg

  意向图-图片源于网络

  由此可见,市心的洋房,被平湖人视作一种持有型的资产,不止是他们实现理想生活的载体,也是未来保值性更高的资产,令人渴望,却难得拥有。

  2/  稀缺南市,这席洋房的可遇不可求

  当老城布局已定,开发新房可能性微乎其微,我们这一代平湖人想要住进洋房,只余下少之又少、旧之又旧的二手房源了么?

  我们随着平湖的发展方向,将眼光投往南市。南市新区,随着市政府为首的行政机构迁入,商业综合体、文化教育、交通网络、公园绿地、生态湿地、高档住宅等一线城市资源不断兑现聚集,正在成为平湖新一代的中央生活区。

image010.jpg

  龙湖·春江天玺区域鸟瞰图

  好地段,寸土寸金,未来南市心的住宅用地注定越来越少,每一块宅地都是绝版。而在这样市心地段,若还能出现一座低容积率的洋房产品,更如王冠上的宝石,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龙湖·春江天玺的到来,无疑是给那些拥有洋房情结、向往舒适居住感受的平湖人,一次难得的机遇。

image012.jpg

  龙湖·春江天玺实景图

  龙湖·春江天玺,占据南市心稀缺地段,却难能可贵地将土地资源,留给更为开阔的洋房类产品。更以集团最高序列“天”字系产品,融入洋房的锻造之中,以龙湖TOP级的营宅标准,进阶平湖的人居水准,为平湖人倾力打造一座值得珍藏的市心洋房。

  作为南市心谨此一座的低容积率洋房,龙湖·春江天玺,也许是新一代平湖人入主洋房的理想选择。

image014.jpg

  龙湖·北京颐和原著实景图

  在可预见的未来,随着南市板块土地资源愈加稀缺,这样的城市低密洋房产品,或将更难出现。而同时,在政府限价政策之下,龙湖·春江天玺洋房产品以震撼价入市,价格低于实际价值,更是给了平湖人一个抢住市心洋房的捡漏机会。

  3/  龙湖洋房,约12米大面宽的栖居之所

  龙湖南市洋房,以稀有,以地段取胜外,更有产品本身的诱人魅力,龙湖·春江天玺,承接龙湖天字系规制,以洋房的方式,礼献平湖。

  整个小区6幢洋房,楼间距做到市面上难得的1.3:1疏阔比例,保证了洋房每户足够的采光,视野效果舒适,景观均好。让您站在阳台上,沐浴阳光,伸手即是采摘的诗意栖居生活。

image016.jpg

  龙湖·春江天玺样板间实景图

  在户型方面,龙湖·春江天玺,龙湖更是为平湖带来了一二线城市的专业营造经验。建面约142方洋房,拉出“客厅+主卧+次卧”三面朝南的景观横切面,打造超大南向约12米面宽,约7.8米宽景阳台,视野上几乎一览无余,将洋房亲近园林的景观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阳光大四房,完全能安顿下平湖人一家老小的生活所求,三代同堂其乐融融不说,还各自有独立的空间,休闲度假之际,又不干扰彼此的独立性,为平湖人营造一座值得一生珍藏的洋房。

image018.jpg

  约142方洋房户型图(建议改造后)

  始于居住,高于收藏。龙湖·春江天玺洋房,建面约142㎡低密洋房,震撼价开盘,给平湖人渴求的“洋房梦”,不容错过!

  温馨提示:“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审批用名为“春江悦府”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批示为准。本文撰写时间:2018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image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