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平湖最好的生活是清晨五六点,路过李叔同纪念馆,看见大爷大妈们练太极拳,除了叽叽喳喳的鸟鸣,整个城市宁静又安详。

  有人说,平湖最好的生活是上午九十点,带着孩子们走在东湖边,想让她的童年,除了空调电扇,还有鸟语花香。

  也有人说,平湖最好的生活是晚上七八点,和爸妈散步,带儿子踢球,和朋友夜跑…

  如果生活可以选择,它该是最美的样子。

image001.jpg

  然而,大多数人却生活在这样的日常里。

  早上起床,孩子吵着去公园,爸爸迈着沉重的腿脚,拉扯着他坐着公交,赶到远处的大自然。

  好不容易下了班,拎着大包青菜和海鲜,吃力地爬上6层楼。

  小区里尘土飞扬,没有一块草地,可以在周末,一家老小,野餐一顿。

  随着城市的土地日益稀缺,平湖人对于“洋房住区”的追求日益增加,尤其是“花园洋房”。能生活在花园里,能拥有自己的院子,能有真正的酒店式“物业服务”保驾护航,成了这个时代,平湖人真正的人居梦想。平湖购房史上,仿佛洋房住区每一次出现,都会撬动整座城市巅峰热情。这种热情,超过了一二线城市对“别墅”的钟爱。

image003.jpg

  2018年,给生活多一种选择,拥有那个真正的“一生之宅”,全家人齐享精致生活。

  龙湖卓越·紫宸,作为龙湖深耕于平湖的第三大高端盘,以唯美的洋房住区礼献这座城市的精英人群。让你的生活,不止于想象。

image005.jpg

  (一)东湖*6,只是你家的后花园。

  2500亩湿地公园,珍贵的城市运动公园,就在你家旁边。天气晴朗的闲暇午后,邀三五好友品茗畅谈或是跑步运动,园区内外,都是天然的会客厅。

image007.jpg

  (二)在花园里成长的孩子,更快乐。

  龙湖以五维造园法,打造整个小区园林景观。约6万方,全龄运动公园,特别设置童趣沙坑、涂鸦墙等功能主题乐园,寓教于乐。让孩子脱离“温室”,让自然力勇敢快乐地成长。

image009.jpg

  (三)家门口拥有“好教育”,才是真正的方便。

  在紫宸,对孩子来说,童年的陪伴不止是动画片、玩具、电脑......更有植物角里有趣的认知学习,花园里的肆意奔跑,枝头上灵动的小鸟。同时还有最喜欢的国际学校——紫宸近距离汇聚枫叶国际学校、英国卡迪夫学校(规划),以国际化教育理念护航下一代的成长。

image011.jpg

  (四)太太的时尚生活,先生有面子的“会客厅”。

  生活的乐趣不止于家里一方天地的舒适惬意,更有完备的丰盛的生活配套,大润发、嘉荟城、泛华国际广场等市心商圈环绕,吃喝玩乐购尽享一站式繁华便利,缤纷多彩的生活总是充满惊喜。偶尔在庭园里请客会友谈生意,更有家门口的平湖地标158米高的五星酒店,高端娱乐休闲资源遍布周围。

  (五)龙湖物业,真正的金牌物业,为你的生活保驾护航。

  在平湖现有的小区中,真正细致的物业服务,很难看到。杂草丛生的景观,时常短路的路灯,下雨后湿淋淋的公共区域。很多时候,不放心让孩子或老人在小区内独自运动。龙湖物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以“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行业与客户的认可。自1997年创建以来,服务近173万户业主,合约面积2.08亿方,分布于50余个城市。以近3000条服务标准,全面融入社区生活每一个细节。

image013.jpg

  中国TOP房企龙湖地产携手卓越幸遇平湖,于珍贵的繁华城心匠造浪漫洋房住区。承载着平湖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这里,生活的恣意悠闲,恰是人间美好时光的写照。在这里,将生活过成诗,感受洋房住区生活的艺术。龙湖卓越·紫宸,代言着这座城市对精致与品味生活的追求,敬献给热爱并懂得生活的平湖人。

image015.jpg

  本周六,8月11日,龙湖卓越·紫宸实体样板房,璀璨绽放。全城预约正式启动。

  项目地址:永兴路与新兴二路交汇处南100m龙湖卓越·紫宸售楼处。

image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