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全球,繁华之处的强大势能总是对人群有着莫可名状的吸引力,譬如曼哈顿,作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尽管只有不到60平方千米的面积,其无与伦比的都市繁华魅力还是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人涌向这里。

  同样的,在杭州,武林新城正因为势不可挡的繁华势能而风头无两,牵引着人们的视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竞相前往。

image002.jpg

  世界级璀璨,投影在武林新城

  依托跨贸小镇的产业聚势,以及“井”字高架的立体便捷交通,武林新城的蓬勃发展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与人群进驻。而位于武林新城CBD核心的180万方中央活力区——杭州新天地,已经历十年精心营造,凝练了世界级的都市繁华,让整个武林新城都绽放出耀眼华彩,也让城市人感受到了难以拒绝的吸引力。

  豪铺180万方中央活力区,新天地将“生产、生活、生态”融于一体。购物、娱乐、休闲、度假、宴请多功能一站式奢享,满足你都会生活的一切想象;其中也为你打造“人在城中·城在园中”的美好都会体验。

  180万方活力PARK的极致魅力

  新天地开设了杭州首家联合多个国家、多个大型跨境电商O2O的线下体验街区——海彼购国际街,轻松网罗全球好货。从亚洲到欧洲,从美洲到澳洲……世界各地好货都值得一买!

image003.jpg

  不仅如此,新天地集团更打造活力park-街区式购物公园,突破单纯购物商圈的局限,辅以国际化的一流视听双重盛宴及多处人文景观,加持艺术氛围,打造多元化体验模式,呈现多样化的商业业态:

  加拿大国宝级真人魔幻秀——太阳马戏盛大落户于此,打造中国首个太阳马戏常驻演出秀。惊险的马戏技巧性表演和富有艺术感染力的舞台剧相结合,让你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际视听盛宴!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同时,新天地集团还引入亚洲巨幕IMAX影院,以25米宽、14米高的史诗级巨幕,配合全新IMAX放映系统, 360°全方位为你呈现极致观影效果……

  从五星级高端酒店品牌Radisson(丽笙),到约12万方的杭州首座艺术生活商业综合体;从时光公园(规划中)、太阳广场(规划中),到楼宇广场灯光秀,商务与人文完美融合,购物与休闲浑然一体,让你集中感受购物、休闲、娱乐、美食一体化的高尚生活品味,在快节奏的国际化中“漫”下来体验生活的美好。

image010.jpg

  这一切都属于都会繁华生活的美好,这一切都将与你近在咫尺——如果你选择了入住位于新天地正中心的武林130。

image012.jpg

  繁华中心的“武林130”

  当所有璀璨的事物汇聚在一起,就像漫天繁星辉映天地,它们编织的繁华、蕴生的能量,将照彻你生活的每一面。

  置身繁华中心的武林130,在杭州身价水涨船高的今天,以强大的配套、旺盛的活力、崭新的面貌,绽放出耀眼的华彩,照亮你的生活之美。选择武林130,选择执掌繁华天地,感受被180万方世界精彩包围的无上乐趣。

  现在,这180万方繁华乐园的大门已经向你打开,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搭上这一班开往幸福的末班车吧!

image0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