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潜心打磨,只为TOP级精奢呈现,12月16日,蓝城·澜宸的大日子,260方天幕样板房奢美盛放,活动当天人流如织,来宾纷至沓来,共同见证蓝城·澜宸的华丽真容。

image001.jpg

  开放盛典 华丽启幕

  持续时间长达一整天的开放盛典,吸引了众多城市精英的关注,精致而大气的蓝城之蓝,也成为了活动现场品格格调的最佳象征。

  白天,来宾们可以参观样板房,现场还准备了小提琴现场演奏、精致茶歇、手冲咖啡,彬彬有礼的侍者为来宾们补充食物,贵宾礼遇,贴心而周到。

image003.jpg

  夜间,对应每一席澜宸大平层的132道炫彩灯光照亮钱江新城,蓝色的地毯将来宾们引领至活动现场,精彩的蓝城·澜宸领导致辞后,众领导上台进行启动球仪式,并宣布蓝城·澜宸精装样板房正式启幕。

image005.jpg

  来宾们在参观样板房期间,蓝城的高管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蓝城·澜宸未来发展前景、蓝城·澜宸项目带来的TOP生活等做了重要的分享。

image007.jpg

  精工样板 惊艳四座

  此次开放的样板房为建面约242方及263方,精奢配置,墅级面宽,将钱江新城风光尽收眼底,来宾们忍不住赞叹,实在是太大气、太壮观。

  除了空间的布局,还有大手笔的精装品牌引入,也赢得了现场来宾的赞誉。lamborghini &Hermès专卖店同级的意大利进口绿色环保岩板,德国传奇品牌嘉格纳和美诺厨电设备,德国百年经典杜拉维特卫浴,还有橱柜届劳斯莱斯之称美国美睿橱柜,让蓝城澜宸的每一方空间都具备了世界级的审美。

image009.jpg

  132席大平层,封藏钱江新城芯

  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蓝城,秉承了“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的房产品开发之道,让蓝城·澜宸的奢华入骨,让细节入心。

  在繁华的钱江新城芯,为蓝城澜宸定制出4万方豪宅圈会客厅,不仅开创了豪宅圈的全新商业体验,更将成为蓝城澜宸业主们的私享生活场;

image011.jpg

  金镶玉的外立面塑造、城市豪宅潮流的大平层户型,营造出城市新贵的生活仪式感;

image013.jpg

  比肩蓝色钱江的奢装配置、以及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绿城物业,来保证城市新贵的生活品质感。

image015.jpg

  建面约180-500方城市芯大平层,仅132席,为塔尖大人物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