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盘扎堆、豪宅混战的城东新城,究竟谁才是改善置业的性价比之王?近日,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墅区精装高层即将面市的消息,让众多改善购房者激动不已,仅建面约124㎡就能享大尺度四房、国际一线精装,更能入主千万级墅区,如此超高性价比,难怪被誉为城东的改善“神盘”。

  不仅如此,相比于城东其他高层住宅,无论是墅区的超级视野、无敌采光,还是高端圈层、大美墅境,璟宸府更高维度的墅级生活资源,带来的是更高层次的改善置业。

  超宽楼距,户户无敌采光

  只有墅区才会有

  在购买高层住宅时,很多购房者都有一个必须考虑的首要因素:楼层与楼幢位置,因为这直接关乎到采光和观景视野,更决定了房子的居住品质。

  然而在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高层住宅完全没有这个担心,因为墅区天生的低密型制,为高层带来了无可比拟的采光与观景条件。

  作为城东新城惟一叠墅大盘,璟宸府规划了5幢高层和10幢叠墅,5幢高层一字排开,南向是仅为6层的低矮叠墅,不仅如此,高层与叠墅之间更有着近百米超宽楼间距,呈现的是IAMX级的观景视野和全天候的无敌采光。

image002.jpg

  居住在这样一座墅区里,阳光从初升到落幕,始终照耀如初,你无需追逐阳光的脚步,因为明媚尽在每一刻,同时俯瞰窗外,一览无余的景致,带来视野与身心的放空,触目所及,皆是你的风景。而这样的生活品质,只有墅区才会有,只在璟宸府。

  奢居墅区,以墅为邻

  一步进阶高端圈层

  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圈子。对于众多购房者来说,改善置业不仅是换个大房子,能够进阶更高端的圈层、触及更优质的人脉,才是改善置业更深层次的诉求。

  “你是谁很重要,你和谁在一起更重要”,朴素的一句话却深刻地道出圈层的力量。作为杭州惟一千万级市心墅区,璟宸府的高层住宅,享受的不止是绝佳的视野与采光,更有着无数人梦寐以求的高端圈层。居住在这里,以墅为邻,你的邻居都是拥有着千万身价的财智精英,无论是邻里生活还是社交圈子,都将实现更高层次的进阶。

image004.jpg

  花园里的一次偶然寒暄,遇上的都是兴趣相投的知己,谈天说地中,事业版图、人脉圈子都将得到拓展。同时对于孩子来说,更大有裨益的是,从小便建立了优秀的朋友圈,受到良好的社交熏陶。

  对于城东的改善购房者而言,同样的价格,是继续留在单调乏味的高层社区,还是进阶墅区生活圈,享受更高端的圈层人脉,答案无疑是显而易见的。

image006.jpg

  建面124㎡完爆139㎡

  同样是改善,省下一辆宝马7

  除了高端的圈层资源和墅区的绝佳视野,璟宸府墅区高层,更令城东惊叹的是它的户型设计。户型的打造,集合了龙湖、大家、九龙仓三强之所长,无论是空间尺度,还是得房率、赠送面积,都可以说是“碾压”整个城东。

  以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建面约124㎡为例,虽然建面124㎡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只是改善的起步门槛,但璟宸府却将它做到了大尺度四房,同时实现了近90%的超高得房率,空间尺度足以比肩城东建面139㎡,足足15㎡的面积,相当于省下一辆宝马7系的钱,如此超高的性价比,无疑是购房者眼中的“必杀技”。

  不仅如此,璟宸府墅区高层更采用了国际一线精装品牌,引入了地暖、新风系统、中央空调三大全屋系统,用豪宅级的品质,给予你和家人更好的呵护。

  全天候的无敌采光,高端的墅区圈层,建面约124㎡极制大四房,国际一线精装品质……这一切的一切,仅需3.8万/㎡起,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无愧城东性价比之王!城东惟此墅区精装高层,即将开盘,火爆之势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