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一点点奶茶,还是网红鹿角巷,你会发现,它们经常会出现在你路过的小区楼下。一个不到20㎡小店,却总是门庭若市,顾客络绎不绝。倘若按照平均每杯15元,每日平均销量300杯来计算,一个月的营业收入可达13万多。

  这当然依附于每日稳定的客流量,而这客流量便是社区商业带来的红利。

  随着社区的不断发展,社区商业越来越成为不可或缺的部分。它就像一张网,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餐饮美食、咖啡、品牌餐饮业务,出门即可满足日常所需。

  商务部在去年7月发布的《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中称,我国社区商业已进入黄金发展期。显然,社区商业或将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新的蓝海。

image002.jpg

  意向图

  社区商业发展步入新高潮 品质不断提高

  社区商业作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依托一个大型社区或数个中小型社区构成的“商圈”,主要经营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长期以来拥有庞大且稳定的消费客群,营业收入稳定。

  由于紧邻居民生活区,因而社区商业具有大型商场店铺所不具备的便利性,商业辐射能力更强。随着居民消费水平提高,社区商业的潜力价值也能得到不断发掘。

  这种趋势,也逐渐引起越来越多开发企业的重视,并在社区商业的创新中不断加强。

image004.jpg

  意向图

  以龙湖为例,除天街之外,自2011年起,开始布局社区商业品牌—星悦荟,目前已成功在北京、重庆、西安开业了4座星悦荟,经营得风生水起。

  例如,北京龙湖星悦荟,位于地铁4号线西苑站的上盖,紧邻西山、上地、中关村三大消费圈,所在区域是海淀区规划的热点投资区域,以颐和园为核心,辐射北京大学等高等学府,今天已经成了大批高校学子、白领、游客的理想聚会中心及休闲圣地。

image006.jpg

  极致稀缺 掘金财富聚宝盆

  在平湖,龙湖借鉴星悦荟运营管理经验,在新一轮的社区商业升级风口,雕琢了全新的社区商业——龙湖·春江荟。

  龙湖·春江荟位于嘉兴平湖经开区,这里是浙江接轨上海的桥头堡,是长三角都市圈核心地带,也是嘉兴内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云集了长三角科技城、1283家企业、22家世界500强企业……一个“国际化的经济开发区”正在成型。

  而春江荟正优踞于经开核心中轴地段,东西纵贯、南北互通,客流动线必经之地。也正如此,春江荟有着磐石一样的消费基础。

  春江荟自身拥有700多户家庭,近3千名业主;3公里汇聚30余个高端小区逾10万业主,另囊括枫叶国际学校、嘉兴学院等10余所国际化教育基地;5公里内汇集1283家国际顶尖高新科技企业,近20万企业单位职工及业务人员在这里办公,消费力可见一斑!

  即使圈层聚首,富商云集,却无真正意义上高端商街。春江荟5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商户总量不足80家,零散分布,且可售商铺非常少。春江荟的出现,无疑将成为当地人潮向心力所在,其中的商机潜力更是有目共睹!

image008.jpg

  巨擘保障 建面约38-160m²小金铺错过再无

  作为龙湖匠心雕琢的商业区,春江荟在形态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双水岸双公园环绕、最佳客流界面,将吸纳社区居民、过路客群、办公人群三重客群。

  同时,春江荟将依托龙湖商业丰富的运营经验配备专业招商团队协助招商,与商家共享200余家优质品牌平台,让业主商铺出租更省心,财富变现更有保障!

  在产品上,春江荟同样拥有巨大优势,建面约38-160m²多种产品面积段可分可合,约4.5米层高单层铺,铺铺临街,大开间小进深,整体利用率高,昭示面绝佳,可以广泛兼容包括餐饮在内的各类商业形态,将商业的吸金效率发挥到极致!

  坐拥优越的黄金地段,以及强大的人潮向心力、品牌吸附力,龙湖·春江荟势必将成为商业不动产投资的最佳选择,而其总价仅约百万起,可以说以抄底价格抢占未来红利。

image010.jpg

  目前,龙湖·春江荟即将首开,仅11席小金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