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01

  排队数小时买杯网红奶茶、出钱pick爱豆上世界各城市商场大屏……中国商业正迎来消费升级的新浪潮。比起过往,消费者的全新诉求让消费不只是满足基本需求。

image002.jpg

  黑科技、新零售、场景化……则是商业地产为应对新时代的消费主张,在不断探索更契合的模式。可其中的硬核到底是什么?商业空间很常见,但空间与人、人与人之间的联结才是关键。“谁更懂我?”是新时代消费者的心声。谁能精准抓住他们的心,就意味着抓住了这一周期的机遇。

  作为商业地产领军者之一,龙湖提出了「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创想,尝试用自身的视野和能力走进消费者的心。

  PART.02

  为空间赋予情感、以情感创造期待,龙湖商业正为城市创造无限的精彩。中国商业地产品牌指数TOP2的成绩,是市场对这种模式的认可。(数据来源:地产资管参考)

  18年26座开业商场,预计今年年底将达29座。未来三年,龙湖商业开业项目数量及面积将持续提升,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总数将超50座,商业租金目标预计达成60亿。目前龙湖商业战略合作品牌近200家,已合作商户超4000家,2017年年租金收入达25亿元……这些数据也让我们有理由坚信龙湖有实力为消费者营造极致的空间体验,同时为投资者与商家获取营收最大化。

image004.jpg

  作为龙湖商业布局的战略重点,杭州的6座天街皆被赋予提供空间体验的重任。将于明年第四季度开业的西溪天街,为打破城西商业的冷冻局面,打造差异化精品体验,将首次进入西溪的品牌比例控制在不低于40%。

  这使得西溪天街极具辨识度,更契合高消费力的城西人对高品质消费的孜孜追求。除乐体健身、卢米埃影城、盒马鲜生等确定入驻,还有众多网红餐厅在意向洽谈中。以西溪天街为核心的百亿商圈将会城西带来怎样的改变,令人期待。

  PART.03

  天街的商圈价值,一直是投资者认定的优质投资品的属性。确实,天街商圈的造富能力极其惊人。首先是带动租金的上涨,以滨江天街为例,核心铺所获得的租金为5-11元/㎡/天,大大高于周边其他商铺的3-6元/㎡/天。(数据来源:实时抓取58同城及安居客等租赁平台)

  更何况,投资讲究地段为王。从重庆北城天街开始,龙湖对天街的择址都与城市发展紧密结合,以多个城市新中心崛起的事实,颠覆土地的价值基因。本是一片空白的重庆江北观音桥被打造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商圈。而我们所熟知的滨江天街,则一举终结了滨江跨江消费的格局。

  至于“最新款”西溪天街的商圈价值,谁能独占?作为综合体内少量可售商铺,龙湖·西溪天街|铂金岛为投资者带来了分红的绝好机会。

image006.gif

  西溪天街「岛链+金线」全开放规划,使得每一个铂金岛的资产都位于「天街入口」,可直接通向天街Mall,形成业态互补及人潮共享的升级。24h经营且全业态适用的产品属性,不管是简餐、居酒屋、深夜烧烤、四川火锅等高租金的店铺都可在此经营,为投资者实现租金收益最大化。建面约40-70㎡地铁金铺,总价仅需160万起。

image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