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看全国热门城市的热门板块,90方户型均在快速锐减中。而“国际杭”武林门,这样一块众星拱月般的红利板块,90方更是难能可贵。

  NO.1 | 壹

  在距离武林门约4.5公里处,新天地·金色时光的热度从未褪减,而它也以90方为主力户型,同时有108方,120方,130方户型在售。从2017年7月的首开即罄,到同年10月的梅开二度,当红不让。前几日刚迎来三期开盘,再度迎来热销。

image001.jpg

  在武林门范围大户型当道,豪宅扎堆的市场情形下,像新天地·金色时光这类大盘匀好,又是精致90方户型的产品已经越趋稀缺。克而瑞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主城90㎡以下住宅显性库存,共748套,多个热门板块90方供应趋零。“断供”还会远吗?

image003.jpg

  NO.2贰

  碍于传统的观念,90方时常是一个被误解的户型,其实规划好的90方,丝毫不逊色于100方左右的奢宅。不过,不管误解存不存在,90方房源紧缺,这是事实。2016年下半年,杭州住宅90方库存量开始急剧下降,此后,从奥体到申花,甚至整个主城区域内,90方存量都开始进入频频告急状态。

  再看武林门,随着杭州多个热门板块的豪宅化,及90方户型的大量去化,始终代表着杭州绝对中心位置的武林门区域,更是90方难寻,很快,我们会像当年告别黄龙、庆春板块一样,告别武林门的90方。

image005.jpg

  NO.3| 叁

  近邻武林门的新天地·金色时光,市心难能可贵的建面约89-130方都会住品,总价280万起,可以说,错过现在的新天地·金色时光,可能就真的错过了入主武林门的最后机会。

image007.jpg

  武林门承载着“人们的梦想、阶层的荣耀、城市澎湃的原点”,新天地·金色时光身居于此坐拥井字形交通枢纽,更有6号地铁线铺排周围,无缝对接1/4号地铁线,不管东西南北,快速通达全城。像西湖风景区、钱江新城CBD、武林银泰……都会心的繁华与高效、快意与摩登,住在新天地·金色时光,都可“近水楼台先得月”地享受。

  NO.4| 肆

  作为在武林门执笔集团住宅的第一子,新天地·金色时光集成了新天地集团的大手笔投入,以约90方为主力户型,看似小而精,所享受却是实打实的“奢侈”——就90方产品本身而言,在生活空间打造上,充分考量了业主的居住品质与格调,做到了双卧室朝南及南向三开间,采光面大,光照充沛;南北通透性好,自然风穿堂而过;虽然是90方户型,却都设计了房间格局匀好的三房,温馨甜蜜的三口之家一起生活,空间绰绰有余;同时,室内格局灵动可变,可随个人喜好随心设置。

image009.jpg

  走出自家室内,约28万方花园住区,就是生活的大乐园,外立面采用全系天然石材干挂立面&三玻两空隔音窗建材工艺,大气舒朗,历久弥新;配备保湿、降温、防尘的园区雾森系统,隔音,降噪,防尘,呼吸清新萦绕。外拥繁华,内赏静谧,恬静而美好。

image011.jpg

  此外,更以露天泳池、环社区浪漫景观步道、多功能草坪,将高雅时尚的格调品位融入这些生活场景之中,品茶、漫步、游泳、嬉戏,尽享视听之娱,耳目之悦,契合城市新贵的日常理想。

  若想要走出熟悉的生活环境,自由游赏周末,还可以优享新天地集团旗下的周边文娱游购——加拿大国宝级太阳马戏,海彼购国际街,临安湍口氡温泉,千岛湖文渊狮城……多元的乐活方式近在身边,触手可及。

  在这宁静与繁华之间,新天地·金色时光,建面约89-130㎡都会住品,持续热销中!总价280万起,全城争藏,机不可失,近享武林门的珍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