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杭州楼市,什么样的楼盘备受市场期待,逢开盘必火?

  在众多选项中,TOD可以算的上一个。

  TOD到底有多好?还没有搞明白TOD是什么,有人就已经飞奔去摇号......10月-11月,杭州连续两月推出4万+TOD的时候,身边的朋友就有这样的操作。(10月招商越秀公园1872预售均价40400元/㎡,11月万科中城汇均价40000元/㎡,数据来源于克尔瑞)

  当然,也有一些朋友,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放弃了4万+的TOD,尽管他们对TOD的价值如数家珍。也正是预算有限,他们决定从杭州的范围内寻找带有TOD标签的楼盘。

  纵观杭城TOD楼盘分布图,相比于最近推出TOD的城东新城,城北板块,本月即将开盘的宝龙旭辉城,这一位于科技城的TOD,更像是给置业者(尤其是首置人群)一份魔幻现实主义之外的惊喜。

image002.jpg

  (项目效果图)


  1

  “科技城”发展迅猛,板块认同感频刷新

  正如纽约、东京、香港,在杭州,每一个TOD所在之处,都是城市板块价值的高光点。与钱江新城、奥体板块定义不同,一条科创大走廊,串联三大科技城,布局了大量未来科创新创业、互联网、科技公司,独角兽企业扎堆落户,比如阿里巴巴,海康威视,以及菜鸟、钉钉、蚂蚁金服等,把科技城被称为杭州未来发展的超级心脏,一点都不为过。

  (信息来源:《杭州城西科创产业聚集区》、《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image004.jpg

  (未来科技城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随着科技城产业的优化升级,未来科技城向西扩容势在必行。作为科创大走量的重要一极,青山湖科技城目前已经引进香港大学、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杭叉集团、西子富沃德、南都电源、杭氧集团等全球行业领导品牌涌现,这里不仅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大量的综合性配套也在加速兑现。如果说,科技金融、创新产业,高等教育三体融合,创造了美国硅谷的奇迹,那么,在青山湖科技城城市配套上,政府更是给予了极大的支撑,区域交通、教育、商业、医疗等全面展开建设。(信息来源:青山湖科技城官网)

image006.jpg

(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图片来源于网络)

得益于于此,置业者对科技城的板块认同感,在这些改变中不断积累,而科技城TOD的出现,更是给了他们十足的底气,在科技城拥有前沿的生活方式。


  2

  宝龙旭辉城,科技城TOD,将更好实现

  基于板块轨道交通的升级,宝龙旭辉城以TOD模式的优势,营造建筑面积约33万方轻轨综合体,社区(商业部分)无缝对接杭临轻轨科技城站(在建),串联地铁5号线(在建)、3号线(在建),未来从家门楼下轻轨站出发,坐着地铁畅达全城。

image008.gif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诚然,宝龙旭辉城,它的出现,带来的不止是交通出行方式的变革,汇集板块所有交通、商业等资源于一体,未来在这里,生活的目的地,可以是宝龙广场自带建筑面积约8万方的商业MALL,为你罗列全球荟萃的时尚,或美食风味;也可以是周边3座公园(其中滨河公园规划中),草坪蔓延的绿色,阳光,鲜氧......  

image010.jpg

(项目效果图)

  3

  科技城TOD的居住梦想在此苏醒


  北岛曾说,“一个人的行走范围,就是他的世界。”再次读到这句话,那种身在TOD之中生活的奇幻之处,瞬间呼之欲出。 

  在这里,除了生活的多种可能性被唤醒,能够激起人们购买欲的,还有宝龙旭辉城12月即将开盘的消息,很多置业者此刻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冲上杭州TOD大年的末班车了。


  宝龙旭辉城地址;科技大道与崇文路交叉口

  VIP热线:0571-22675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