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傍晚,初冬的西子湖畔举行了一场关于慢生活的发布会。

  走进会场,仿佛走进了秋日午后的莫干山,地上铺满了厚厚的金黄色落叶,原生态的树桩静静散落其间,甚至还有几棵莫干山上的“树”被“请”来了会场。

微信图片_20181205141013.gif

*发布会现场

  而把莫干山搬到西子湖畔的是一座小镇——莫干山观云小镇,它在此隆重举办了“朝起观云缓歌行”暨中国慢生活小镇首发盛典,将莫干山的慢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一封来自100多年前梅藤更先生的信,揭开了本场盛典第一个关于“慢”的故事。优雅的吉他伴奏配合动人的男低音朗诵,观众的思绪一下子被拉回到过去,山明水秀的莫干山美景徐徐展开。莫干山的秀美景色融合着三个关于慢生活的故事,充分诠释了慢生活的意义,引发了大家对生活的思考。

微信图片_20181205141024.jpg

  *慢生活论坛

  那么,慢生活究竟是怎样的?

  一场对慢生活的全方位解读在绿城理想小镇集团总规划师郑心舟先生、绿城小镇家人代表金雪明先生、莫干山莫梵民宿创始人沈蒋荣先生、德清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敏曙先生之间展开,他们从不同角度叙述了各自对慢生活的理解与感悟。

  “当你累了,当你疲倦了,请来观云小镇”家人代表金雪明先生亲言。

  来宾们普遍认为慢生活应该是认真的、丰富的、幸福的、有温度的,这恰恰与莫干山观云小镇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而让都市中久违的“慢”在这里变成现实,也正是莫干山观云小镇的初心与理想。离开被城市喧嚣束缚的生活,放慢脚步,跟随内心的向往,去探索人生不同阶段的价值了,美好生活其实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微信图片_20181205141027.gif

  *西泠印社出版社社长、西泠印社理事江吟社长书写

  在此,西泠印社出版社社长、西泠印社理事江吟社长上台,书写了“观云里 慢生活”的卷幅赠予莫干山观云小镇(东区)总经理徐哲峰先生,表达了对观云美好慢生活的寄托。

微信图片_20181205141031.gif

  *为古树庆生

  莫干山观云小镇的第一位居民,是一棵265岁的香樟,观云小镇为了充分尊重这位“原住民”的存环境,调整了规划,舍弃了洋房,为这位高龄的小镇居民打造一座广场作为新的居所,使他能够继续荫蔽这片土地。更是在现场为265岁的大树过起了生日,真的是一件稀奇事啊!

  就像对待这位居民一样,观云小镇为业主营造的不仅是建筑层面上的一座座房子,而是一种更有温度的生活方式——慢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205141034.jpg

 *绿城小镇集团副总经理袁爱军先生

  绿城小镇集团副总经理袁爱军先生,在台上分享了绿城小镇集团在探索理想小镇道路上的种种感悟,并回顾了四大样板小镇。同时,他表示,观云小镇正走在探索下一个样板小镇的道路上,而小镇体系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微信图片_20181205141038.jpg

  *中国慢生活小镇 发布仪式

  盛典的最后环节,由绿城小镇集团副总经理袁爱军先生,绿城小镇集团总规划师郑心舟先生,观云小镇项目(东区)总经理徐哲峰先生,浙江蓝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萨枫先生,绿城小镇家人代表金雪明先生共同启动了中国慢生活小镇发布的仪式。

  朝起观云缓歌行,中国慢生活小镇首发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但莫干山观云小镇追寻慢生活的脚步才刚刚开始,未来美好可期。

微信图片_20181205141045.gif

  项目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北湖西街668号

  V-LINE: 0572-8305666

微信图片_20181205141048.jpg


  本项目推广名为“莫干山观云小镇”,地名办核准名为“观云庄园”。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及承诺;资料中相关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且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事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项目西区开发商为德清中大莫干山生态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东区开发商为绿城理想小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德清青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西区代理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11月18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德售许字(2018)第002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