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韵如歌,美好如画。11月22日,历经数月匠心营造,绿城·和庐在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开园仪式,绿城相关领导、众多主流媒体以及客户纷纷到场,第一时间一睹江南园林的风雅之姿。

  小和山下,重构理想江南园林

  江南园林之美,美在建筑、自然、人文融为一体,美在艺术高雅和传统文化丰富内涵,美在“雨惊诗梦留蕉叶,风裁书声出藕花”的东方神韵,美在超越自然的深邃意境。如今,这样的意境便悄然来到小和山下,于一园之内再造乾坤,将四大名园之风华尽藏于此。此次开园仪式更是与园林意境相和,打造字影、光影、画影三重层层递进之境,呈一场沁人心脾的视觉盛宴。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绿城领导上台致辞,阐述绿城中式产品营造之路;

image003.jpg

  中式生活论坛,和庐项目总设计何兼、中式园林主设计马嫣、新派水墨画家罗颖一起探讨中式生活;

image004.jpg

  绿城领导上台,一同启动一园江南的美好时光;

image005.jpg

  篆香体验、参观罗颖画展,嘉宾沉浸在闲情逸趣之中。

  四大名园风华,尽藏江南一院

  江南园林作为中国古典园林的杰出代表,它特色鲜明地折射出中国人的自然观和人生观。和庐继承绿城一贯对园林的营造手法,特邀造园名匠,将江南名园风华尽藏一园之中,以四大江南名园为魂,以网师园为灵感源泉,取拙政园之造园精髓,留园曲径通幽之意境,狮子林假山叠石之瑰丽,取其精华并将之升华,重新构画属于和庐的一方江南院境。

image006.jpg

  绿城中式营造,传承匠心坚守

  园景只是绿城中式产品营造中的一部分,早在十多年前,绿城便开启一条探索中式产品之路。绿城的中式产品具有明显的时间印迹和创新性,但不变的是这其中的美好初心和匠心坚守。绿城要求中式宅园“瓦要一块块烧,一块块选,再一块块盖;梁要一根根打磨,一根根架;一根钉,一个装饰斗拱,一个瓦当,都是慢工出细活”,正是在这样的坚守之下,绿城才有了遍布全国各地的中式宅院,从杭州桃花源、苏州桃花源、南京云栖玫瑰园……每一座绿城中式宅院,放到市场中都可以称为中式的标杆之作。

image007.jpg

  精装城市合院,写意生活画卷

  建筑面积约200-220㎡精装城市合院,汲取绿城经典中式合院营造之大成,成就绿城中式合院之样本,粉墙黛瓦下,藏着江南院落的悠悠意境,孕育着丰盛与美好。3大奢阔套房设计、全明卫浴空间,予生活更多私密与舒适,层次分明的生活设计,共享、私享空间有序分布。以进阶产品焕新生活,升级景观与视野、升级人居功能与空间尺度,为三代同堂之家,带来更多温情时光。

image008.jpg

  绿城·和庐现已开园,大美倾城,敬候预约赏鉴。23日至25日,还将举行植物手作、水影画、插花等一系列雅集活动,罗颖画作展览还将持续一周时间,欢迎前来一同开启风雅时光。

image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