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游泳锦标赛——杭州12月份的关键词。

  这一次,它被官方定位为:杭州历年来举办的世界最高规格的单项赛事,也是继成功举办G20峰会之后,杭州又一次代表中国向全世界展示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NO.1丨壹

  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会给杭州带来什么?首先涌来的就是上百位全球世界级的泳坛冠军。如:傅园慧、吴鹏、田亮、托马斯·戴利、焦刘洋、朴泰桓等一大波世界泳坛明星都将会出席此次赛事。 

image006.jpg

—网络图

  大家知道,“泳坛冠军”最近几年总是与杭州息息相关,已经有孙杨、傅园慧、罗雪娟等在前。江、湖、溪、河的杭州,总是与水结缘,游泳这项运动也更符合杭州的灵秀,或许有望成为这座城市的全民运动。

image007.jpg

—西湖美景

  那么,这次世界泳坛冠军和明星们来到杭州,除了在"小莲花"出战精彩绝伦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之外,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NO.2丨贰

  12月16日将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又名“小莲花”,举行2018 FINA GALA世界游泳锦标赛“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这是由国际泳联于2014年创立的世界泳坛最高规格的颁奖盛典,旨在表彰泳坛各领域的年度最佳运动员等,每一次的举办都备受全球关注。届时,人们可以目睹数百位泳坛冠军的风采。

image013.png

—西示意图

  而此次德信·九溪云庄作为国际泳坛颁奖盛典的合作伙伴,有幸参与颁奖盛典,小伙伴已经迫切想要一睹冠军风采。

  NO.3丨叁

  更令人惊喜的是,杭州的家长和孩子们这次将有机会零距离接触世界泳坛冠军!响应“全民健身、全民游泳”,此次特别邀请诸多世界泳坛冠军在杭州开设公益性质“全明星游泳公开课”,旨在为杭州市民展现高级别的泳技,亲授防溺水自救的技巧。

  世界冠军的“全明星公开课”,不只是明星效应,更重要的是让孩子感受一线的赛事,与世界级冠军零距离接触,不仅向他们学习泳技、面临重大赛事时的临场心态,更重要的是,通过高级别交流,获得一种“比肩冠军”的自信心,同时,还有一个非常炫酷的展示自己的机会,这对于孩子未来发展,无疑具有深远意义。

image020.jpg

—示意图

  12月16日的“全明星游泳公开课”就在美丽的西湖举行,而泳池场地就在西湖豪宅:德信·九溪云庄的“云庄生活馆”,这里有一流的恒温泳池,以及先进的人性化细节设计。

image021.png

—云庄生活馆

image023.png

—德信·九溪云庄健身房

  现此次德信·九溪云庄“全明星游泳公开课”,正式对外报名!

image025.png

image027.jpg

德信·九溪云庄恒温泳池

  傅园慧、吴鹏、田亮、拖马斯·戴利、焦刘洋、朴泰桓哪一位才是你心目中的游泳导师?

  德信·九溪云庄将借此启动“云庄会”计划,涵盖全龄层的社区服务价值体系,此次“全明星游泳公开课”属于“云庄会”的未来之星计划,意在为九溪云庄的业主提供健身游泳服务,接下去,“云庄会”还会推出全龄段,全时段,全功能的国际金钥匙物业管家服务,会给九溪云庄业主带来更多服务价值和生活福利!

image034.jpg

—德信·九溪云庄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