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01

  一限购,购房人手中的买房资格变得尤为珍贵。

  手攥仅有的一张房票,大部分购房人都想充分实现它的价值。

  在买房这件事上,每个人的选择背后,综合着财富、家庭等因素,也折射出个体的智慧,以及对社会和生活的看法。

  有人就秉承这样的买房观:“房票”这么紧张,要买就买最好的楼王。

  楼王,向来就是整个楼盘中的翘楚,绝对的Building King。

  一般来说,开发商总是存着那么点私心:先把“楼王”藏起来,等到整体房源卖到差不多,才拿出来销售。

  然而,有执念的购房者,又总是甘愿一等再等,非“楼王”不买。

  自古以来,唯王者方能居中。

image003.jpg

  在一个楼盘里,“楼王”就是那个环境好、景观好、朝向好、户型设计好,集万千宠爱于一体的“骄子”。

  大江东的龙湖·江与城,有幢11号楼“楼王”,就是此类。

  远远望去,在小区中央核心位置,占据着最好的景观资源,甚至独享着最好的配套设施,在偌大住区里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更难得的是,这幢楼所有的房型都是建面“139方”。

  龙湖·江与城三个住宅大区里,总建面约50万平方米的体量中,纯建面约 “139户型”就仅此一幢。

image005.jpg

  02

  不惊艳,不谋面。

  龙湖·江与城今年以来, 开了四次盘,结果四开四捷,四开四罄。

  江与城所在的大江东板块,是杭州向东发展轴上楼市行进的必然选择。2016成了楼市火爆传奇后,大江东板块热度一次次地被推向新的高潮。

  要在后杭州湾时代崛起的大江东里,选择一个核心项目,那又非江与城莫属。

  大江东虽面积有427平方公里之巨,核心区不过1/10,江与城所在的东湖CBD,是大江东的核心之核心。

  龙湖·江与城11号楼,又是大江东(城市核心)核心区域(东湖CBD)核心项目(江与城)核心的“楼王”。

  任谁都明白:这样的房子错过了,不会再有!

  如果你只将龙湖·江与城视为简单的地产项目,那又大错特错了。它还是一个赋能城市未来的TOD综合体。

  龙湖·江与城项目中还包含20万方的天街,是龙湖落子杭州的第五座商业天街,承载着大江东消费升级、商圈繁荣的使命。

  对江与城11号“楼王”来说,江东天街是自带的全家庭型一站式购物中心。5分钟,你就可以从家中走到天街,享受生鲜美食、主题极限运动馆、杜比全景声巨幕影城......

  11号“楼王”,还是整个江与城住区里,离地铁7号线直线距离最近的一幢楼,真正的居住和通勤无缝对接。

  不像别家的楼王,要么面积动辄150平方米起跳,要么单价拒人于千里之外,江与城“楼王也亲民”,大概约230万的总价,不要说改善客户,就算是首刚客户,也完全有能力去入手。

image007.jpg

  03

  “楼王”,向来是整个楼盘景观的绝对C位。

  楼王之所以称之为“楼王”,还有一个重要的指标,是其能获得绝佳的观景视角;龙湖·江与城,尊享滨水湖景区,独揽超长景观绿廊,同时,还拥有下楼就可以享用的水岸童年游乐园、星光漫步道等配套设施。

  龙湖·江与城11号楼“楼王”,还以超大楼间距,为这幢业主赢得整个社区最为宽阔的视野和最好的景观。

  都说景观是城市最昂贵的资源。“在树中间找房子”,却是龙湖最擅长的事。

  龙湖·江与城三大住区,景观奢侈地多到73000平方米,加上市政绿化,绿化率近10万平方米,这赋予“中国园林大师”龙湖极大地发挥空间。

  水,是江与城的景观主角。

  在江与城,你可以意想到钱塘江水流动的形态,生生不息,奔流不止,恰如这个城市和这条江的联系,住区和人彼此依联相存。曲水流觞处,各类人的活动空间如浪花般跃动错落分布。

  你坐在客厅,往窗外眺,视线随着景观中的流水放射出去:远远地看见下了班的先生,拎着包走进小区,在德国天鹅堡为原型的银白色天鹅雕塑驻足,和碰见的熟人小聊会儿,然后,穿过美国红枫搭配娜塔栎点缀的道路,在星光漫步道孩子气地小跑了一下。你在儿童游乐天堂嬉戏攀爬的孩子,突然转身看见了父亲,尖叫着扑向他的怀抱,一旁休闲座椅里的老人微笑着站起来,......你也嘴角含笑,起身去看厨房炖的那一锅牛骨汤。

  最具生活气息的“楼王”之下,是一个和自然无比亲近的私享“花园大客厅”。

image009.jpg

  04

  139方产品,在很多楼盘户型配比中是一种标准式存在。

  如何才能做出彩,这就很考究楼盘户型设计师的功力与巧思。

  龙湖·江与城的“楼王”就搭配了超级神奇的“四叶草户型”。

  四叶草户型,最早出现在2015年的杭州楼市。彼时,一款 “四叶草”的叠院产品,引发市场极大轰动。

  这款“神户型”对空间性要求高,所以,我们以往只能在叠墅这类低密产品上看到,很少能够在公寓内见到其身影。

  现在,龙湖·江与城将这款“四叶草”,摘取到高层中,让公寓产品的也有叠墅空间的升级感。

  龙湖·江与城建面约139,像一颗“四叶草”,四个房间如叶片般舒展,分布在东南西北。每个房间的成员,相隔较远,不易互相打扰,空间上更加私密。

  整个户型有着更方正、格局更分明,约11.3米南向大面宽的“尖叫点”。

  为了照顾到三代人同住的交流欲望,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加上面积超12平方米的南向弧形阳台和北向阳台,面积使用率拓展到极致。

  在厨房,妈妈包着饺子;餐厅里,孩子玩着手工;客厅里,爸爸陪着奶奶看电视、聊天;阳台上,爷爷在把玩手串,……彼此默契,唤声能应,宽裕的公共空间里盛下一家人的互动。

  有人说,买了龙湖·江与城建面约139方大四房,未来8-10年根本不用换房。

  也是,你都把大江东最核心项目最核心位置“楼王”的最好户型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