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在城东新城,一场“现象级”的千万级人居盛宴正沸腾杭州。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首开叠墅产品,50套叠墅在市场的高度关注下被抢购一空,热销盛况可想而知。

  作为稀有的千万级市心叠墅,璟宸府可以说打动了想要一步到位的改善型客户,尤其是高端改善客户慕名而来。成交客户中不乏城东新贵、还有阿里巴巴股东、钱江新城高管等等等,甚至出现了同一个家族2天团购5套的情况,这种以往只能出现在商铺销售中的案例,这次竟出现在了千万级叠墅的销售现场,着实令人惊讶。

image001.jpg

  (现场实景图)

  众所周知,钱江新城是一个建筑全部推到而重新建起来的新区。居住在这座新都会中,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大家对亲天揽地的“慢生活”成为憧憬;而对他们而言,一处纯粹的生活空间,左拥繁华、右邻自然,更是心中难以割舍的居住理想。

  这几年以来,虽然钱江新城边缘地段有不少改善楼盘入市,但相比于滨江华家池仅仅11套的墅居产品,满足稀贵市心土地、顶级繁华配套、难得自然生态等多个核心价值的千万级叠墅,可以说璟宸府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除了不可复制的墅居生活,璟宸府还拥有购房者眼中最重要的“亲天揽地”的私密感。在这里,璟宸府不惜成本将80%的土地资源让给叠墅,纯粹的墅居空间,就是给自己的最大私密犒赏。

image002.png

  (项目鸟瞰图)

  纵观杭州主城,齐聚“低密宜居+超大景观+墅居”三大IP属性的,几乎不可多见。而璟宸府,不惜花重金,打造主城内罕见的低密叠墅,约80%占地规划全为墅区,中式园林、竹韵、水意……生活舒适度非常高。“最关键的是,单价仅需4.2万起,让我们能继续留在城东,怎么会不怦然心动呢?”一位客户开心的说。

image003.png

  (建筑立面效果图)

  璟宸府,由中国房企龙湖、大家和九龙仓共同出品,其卓越的品质基因,早已流淌于作品的每一个细胞之中——天赋地段让人心驰神往,产品上更让人一见钟情,再加上三大会所级圈层领地,每一天让业主感受都会中的度假生活。这样的城央墅居,何等弥足珍贵!

image004.jpg

  目前,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首次开盘,50套叠墅劲销全城,当红不让胜定杭州!终极改善的客户不要错过,详细信息可咨询售楼处。VIP热线:0571—5623 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