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金城路地铁5号线施工线路一路往东,在通惠路站点口,有一个蒂芙尼蓝的施工楼盘特别显眼。

  整个工地仅三幢房子,沿余暨公园湖边排布,每幢都是临湖,要说是把房子造在了公园内,也没有什么错。

  这是旭辉打造的地铁口mini豪宅国滨府,三幢房子含两幢住宅和一幢公寓,4.78米层高53-60方双钥匙LOFT公馆已于上周末开盘,最低折后单价29888元起(南向户型),目前正火热销售中。

  在旭辉国滨府项目营销总监孟庆淳看来,如此性价比的首开,又能获得双份收益,是绝无仅有的抢占时机。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28.jpg

  国滨府效果图

  一

  “后峰会、前亚运”时代,风口上的萧山迎来了多方利好,在2022年亚运会筹建过程中,萧山基建设施不断完善,尤其是在交通路网、商业、公共服务设施方面,更是飞速发展。

  萧山未来的发展重点,一是政府所在地区政府板块,二是钱江世纪城,相当于武林和钱江新城的感觉。

  相对来说,区府配套更成熟,在商业、医疗和教育配套方面都更齐全,无论住宅还是公寓生活都比较便利。

  国滨府就处在区府板块的核心区域,项目所在的金城路是萧山区府板块的生命线,地铁5号线一路从西造到了东,他坦言,原本项目早就计划要面市了,但由于要配合地铁5号线施工,工程难度增加,导致项目节点跟着推迟,“国滨府的公寓楼就在通惠路站出口处这里,这个出口在我们小区红线内,所以,公寓业主今后坐地铁非常方便。”

  “5号线19年通车,而项目要在2020年交付,也就说,业主入住就能享受到地铁。”5号线是换乘之王,通过5号线能与1、2、4、6、7、9号线实现换乘,近到钱江新城,远到临安轻轨,5号线都能方便到达。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31.jpg

  金城路上华润万象汇

  5号线沿线有萧山最顶级商业综合体华润万象汇,有大型超市,有医院有学校,这些配套分布在国滨府项目周边, “医疗资源最近是萧山医院,再往北是萧山中医院,未来萧山南部卧城还将建成浙二总院区,从通惠路可以直达。学校有银河实验小学,高桥幼儿园、北干初中,都在2公里范围内。”孟庆淳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34.jpg

  国滨府区位图

  二

  国滨府不仅周边配套完善,在景观资源方面也是得天独厚,并且,项目在打造过程中,巧妙的运用到了景观优势。

  孟庆淳坦言,由于规模小,产品在最大限度上借力了余暨公园的景观,“有楼栋朝向都是微微朝向余暨公园湖面,2号楼百分之百湖景,1号楼基本是湖景,3号楼有一半是湖景。”

  也就是说,将来这个小区的347户业主,将享有整个11万方的公园景观。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36.jpg

  余暨公园实景图

  为了与mini豪宅的气质匹配,国滨府在产品配置上也做了升级,“配置了地下的经营会所,带恒温泳池、儿童戏水池、健身房。”

  “2号楼前的中央园林做了大量水景,与地下泳池会所呼应,将自然天光引入地下泳池,同时还有观景平台,可以瞭望对面余暨公园的湖景,小区内还有儿童游乐区,室外绿道,作为公共休息区间。”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39.jpg

  国滨府鸟瞰图

  三

  “公园里的地铁房”,这一价值,在上周末引爆了杭州市场,上周末,国滨府4.78米层高53-60方双钥匙LOFT公馆首开,最低折后单价29888元起(南向户型)。

  国滨府双钥匙LOFT公馆销售为何如此火爆?性价比是一方面,但购房者更多的,还是从产品品质来考虑。

  金城路地处繁华,商品房起步早,但说到地铁口的双钥匙loft公寓,恐怕就仅有国滨府了,“4.78米的层高,上下两层分开入户,对比市面上3.8米、4.2米层高的伪loftt。”在孟庆淳看来,国滨府才是真正的双钥匙loft。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42.jpg

  建筑面积约53㎡户型图

  “loft户型只有一个建筑面积约55㎡,却能做到上下两层双钥匙入户,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而且只有156套,卖完就没了。”户型产品上,loft首层有小型露台,具备洗晒功能,2层过道有一定赠送可做成储藏间等。

  孟庆淳表示,客户可以选择精装包或毛坯,这样的做法并不常见,充分考虑到了业主需求。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45.jpg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47.jpg

  国滨府样板房实景图

  除了前面提到的loft公寓楼,国滨府另两幢是建面约179方和137方的高层住宅。

  “沿湖这一面都是179方面积段户型,每个户型南侧窗户都是三层夹胶玻璃,隔音效果绝佳,北面玻璃窗内置百叶,以防杭州最讨厌的西晒。”

微信图片_20181129203850.jpg

  国滨府效果图

  物业方面,永盛物业处于全国前三十强,是旭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寓能享受到的物业服务和住宅一样。

  住宅的两个标准户型137方和179方都是四房,其中,179方户型是前者的升级版,最大亮点是7米横厅——日照充足、景观视野极佳。尺度方面也更奢华,如双厨设计,满足中式西式两种选择;进门玄关处有两个方向,一是通向客厅,一是通向家政间,防止买菜回来弄脏客厅。

  精装上,国滨府引入了很多一线品牌,如西门子、杜拉维特、高仪、3M等在豪宅中常见的国际品牌。

  (本文为品牌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文中所提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