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倾情钜献;精心准备,只为呈现完美姿态。聚焦全城期待,11月24日,建面约70万方大城生活范本——祥生·云湖城,City-life示范区风华绽放,惊艳杭州。

image002.jpg

  01

  一城人潮,尽在祥生·云湖城

  10点不到,聚焦万千目光的祥生·云湖城,早已一片沸腾,众多嘉宾、主流媒体以及预约客户纷至沓来,共同见证祥生·云湖城City-life示范区的正式开启。

  创意插花墙签到、浪漫的花艺造景、魔幻的水系悬挂镜面球……无不彰显着“幸福生活运营商”祥生地产,为大家营造幸福生活的用心。

  活动以一段城市天际线VCR磅礴开场,紧随而出的是行云流水般的现代舞,舞者们在城市天际线间自在舞动,让大城意境扑面而来。创意的点亮城市天际线启动仪式,亦让现场来宾大呼惊艳。

  此外,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门票的大派送,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新的高潮。现场的盛况,不仅定格在大家的眼睛里,也同时定格在大家纷纷掏出的手机相册和朋友圈里。一时间,杭州的朋友圈,竟然被祥生·云湖城刷爆了屏。

image004.jpg

  02

  眼见为实,洞见祥生造城实力

  开放仪式上,祥生·云湖城项目总杨顺杨总上台致辞,为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祥生地产的品牌历程、祥生造城理念以及祥生·云湖城的项目概况,让大家更好地了解祥生、了解项目。

  随后,项目营销总董张铭董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祥生地产3载深耕大之江的原因,以及大之江银湖的发展未来。正如董总所言,“拥江+亚运”双光环加持下,银湖的未来,已然无须赘述。

image006.jpg

  现场,约6000㎡City-life示范区超大规模的打造,以及5大装修成品系统的详实介绍,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祥生为杭州再造一个大城生活范本的实力和诚意。

  此外,同步开放的建面约89㎡、110㎡精工样板,以令人惊叹的空间精研、精心考究的装修细节,博得现场客户的一致赞誉,更引发了大家对祥生·云湖城的无限期待。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3

  缤纷体验,提前剧透大城生活

  在City-life示范区现场,祥生·云湖城关于“3大生活场景”的描绘,引得不少人纷纷为之注目。

  作为建面约70万方大城生活范本,祥生·云湖城不仅自配了建面约1.4万方的都会商街和建面约5000余方的幼儿园,更于园区内植入了覆盖儿童、青年、长者的三大生活场景,每一个年龄段的朋友,都可以在此自在栖居。

image016.jpg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而且,作为目前祥生地产在杭州区域内最大的示范区,约6000㎡City-life示范区,还通过湖光星云广场、艺术雕塑花园、户外会客区等缤纷实景打造,为大家提前剧透大城生活。

image018.jpg

  其中,湖光星云广场景观水池,宛若一幅约200㎡的巨型艺术画,通过意大利进口的艺术马赛克,将梵高的名画《罗纳河上星夜》呈现于大家眼前。艺术雕塑花园里,阳光下的草坪绿茵盈盈,有三五好友席地聊天,有小孩们自在地追逐嬉闹;户外会客厅里,人们一遍喝着茶、一遍赏景……美好的画面,提前铺展出一幅全龄互动的大城幸福生活画卷。

image020.jpg

  云湖由此启,生活当大城。滨江西翼·建面约70万方大城生活范本,匠心礼献建面约89-128㎡精工筑品,恭迎品鉴!

  VIP:0571-87966668

  项目地址: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银湖实验学校东侧

image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