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翘首以待的时刻终于来临!百强房企德信地产,紧随杭州“拥江发展”战略,于奥体之南,市心路上,以时代信仰,打造2018壹号作品。经过无数日夜的精细雕琢,德信·市心府“市心都会生活馆”撼世绽放, 全城争睹! 

1.jpg

  ∧ 活动现场图

  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德信地产紧跟着杭州“拥江发展”战略,跨江而来,先后打造了泊林春天、君宸、大江源著、天空之翼等项目,为时代发展刻下烙印。后峰会、前亚运阶段,德信也将从心出发,携奥体时代德信地产2018壹号作品——德信·市心府向城市致敬,开启全球前沿生活方式。

2.jpg

  ∧ 活动现场图

  作为德信地产奥体时代主轴上的封面著品,德信·市心府一面市就受到全城瞩目。此次市心都会生活馆开放现场更是人潮涌动,众多客户、业内人士、主流媒体齐聚,盛况空前的场景,印证了德信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认可度。

3.jpg

  ∧ 活动现场图

  从ONE 57划时代的世界艺术经典汲取设计灵感,以当代的国际艺术审美,赋予杭州这座城市新的美学符号。市心府,蓝灰色玻璃幕墙,辅以铝板拼接,竖向线感立面,呈现简练、纯粹的建筑肌理,泛蓝的玻璃折透出翡翠般的璀璨光芒,流光溢彩。

4.jpg

  ∧ 售楼部效果图

5.jpg

∧ 活动现场图


  难舍繁华里,心归市心墅。奥体时代的澎湃与2000多年的萧山荣光在此交融,孕育出市心墅兼得大气开阖与宅门矜贵的独特气质。建面约200m²市心墅,九重归家礼序,尊崇的仪式感,在进与退、隐和显之间,上演永不落幕的市心人生,仅此52席。

6.jpg

∧ 排屋效果图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