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NO. 1|壹

  身边经常会有朋友讨论:手里有三五十万余钱,如何打理比较好? 

  背后折射的,正是目前中国中小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难题:钱往哪里去?

  股市在过去一年间,下跌了约7%;债券市场爆出天量违约并仍在持续;外汇手续复杂且波动较大;至于P2P理财,还是一派鱼龙混杂的局面。

  一番筛选过后,不动产似乎成了最好的选择。

  但在杭州这样的强二线城市,房价经过近两年的上行,整体门槛已大大提高。十万基本没资格去验资摇号,需要另辟蹊径。

image004.jpg

  随着城市扩容及机动车大增,投资车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像杭州不少小区,车位两年间涨了约40%。

  但车位毕竟是小众产品。如果把眼光放得更远,比如环杭,就会像突然走进了一片广袤的热带雨林,充满许惊喜、机遇和未知。

  举个例子,平湖——这个历史上以东湖、西瓜著称的县城,最近几年的发展可以用“光速”来形容。

  2017年,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批复,同意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一夜之间,平湖从一个普通县城变成接轨上海的桥头堡。

image006.jpg

  平湖市中心俯瞰实景

  其全新经济引擎——经济开发区(简称经开区)目前已有300多家外企,22家世界500强入驻。

image008.jpg

  NO. 2|贰

  在一个相对陌生的“环杭”或“环沪”区置业,必须要全面考量其发展前景和市场容量。

  前者代表楼市的高度(价格),后者代表楼市的厚度(购买力)。

  在这两点上,平湖都天生自带光环。

  首先,它与杭州紧密相连。在高铁的维度里,平湖与杭州的标记是:从杭州东站到嘉善南站,只要约34分钟。

  同时,它还紧贴上海。嘉善南到上海虹桥,最快的高铁只需约23分钟。

  因为工作的关系,去年一年,我曾经往返杭州与平湖之间数十次。最深的感受是,平湖上海真的是水乳交融、无缝对接。

  有一次在饭桌上,碰到一对在平湖水利系统任职的夫妻。太太说,每当工作压力大时,就和丈夫一脚油门,去黄浦江边吹个风。

  我一开始当笑话,后来发现这样的平湖人真不少。

  平湖的公交卡,可在上海自由出行。医保卡能在上海约400多家医院就医。平湖很多地方的固定电话区号,是021。

  略懂地理的人都知道,两个板块的交界处,定是最容易发生共振的地方。

image010.jpg

  龙湖·平湖春江郦城示范区实景

  上海作为中国第一大都市,人口已趋于饱和并开始外溢。最新的数据是,2017年,上海比2016年减少了约1.37万人。

  数字不大,信号很强。

  距离上海最近的地(县)级市,分别是江苏的昆山、太仓和浙江的平湖、嘉善。其中,前两个都已经限购。

  因此,一旦上海的人口开始大量外溢,地处环沪第一线的平湖便迎来了良机。

  这些高精尖的外溢人群,往往对住宅品质有更高的要求,作为龙湖旗下“春江系”的成员,像春江郦城这样的楼盘便成为首选。

  NO. 3|叁

  龙湖·春江郦城,那可是平湖楼市的爆款产品。

  建筑以“W”酒店为蓝本,颜色选取仿葡萄牙米黄,线条简洁硬朗。不经意间,让人觉得仿佛来到了杭州滨江的春江郦城。

  主入口为酒店泛会所设计,采用意大利石材堆砌手法。石质巨型门头高6米,长24米,厚重而彰显礼仪。

  门前地面,采用了7道程序手工打磨,将中国黑和仿绣石黄的砖石材料手工拼装,与入口两侧栽种的高大桂花树种相映成趣。

image012.jpg

  龙湖·平湖春江郦城示范区实景

  大门之后,就是建筑面积近2万㎡的超大中心花园,这样的尺度,在平湖楼市极其罕见。

  穿过迎宾水景花园,便是铺开总面积约400多㎡的阳光大草坪。老人早上打打太极拳,太太们练习户外瑜伽,小朋友更可尽情嬉戏玩耍。

  园中还以“世界十大游乐园”——西班牙萨洛•冒险港为模板,设计了水漾年华儿童乐园。

  整体覆盖彩色软性塑胶地面,分别设置3—6岁、6—9岁等不同年龄段儿童活动区,以及家长看护的休息区。

  沿着嘉善塘,龙湖还打造出总面积近3000㎡滨河公园。

image014.jpg

  龙湖·平湖春江郦城示范区实景

  由此,春江郦城成为平湖经开区仅有的“双公园双水岸”风情社区。

  设计师还巧妙利用楼栋下的架空层,打造成业主私享的in会所,并在3、4、5三幢住宅楼下,全部设计有不同主题的会所。

  有儿童游乐、全龄健身,还有休闲茶艺、曲奕花苑……

  作为对接上海示范区设立后,平湖新一代品质楼盘,龙湖·春江郦城的品牌与品质效应,无疑都大大增加了其二手的溢价空间。

  NO. 4|肆

  除了景观和配套,春江郦城在户型上,也完成了平湖楼市的迭代。

  春江郦城的建面约89㎡,不仅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而且三开间朝南。南向采光面达到近10米。

  其主卧不仅有套卫,而且有空间做一个走入式衣柜。

  “春江郦城的赠送约在14%左右,比平湖市场主流赠送高出约4%。算下来建面约89㎡的房子多送了近4个平方米,相当于送了一个厕所。”售楼小姐说。

image016.jpg

  龙湖·平湖春江郦城建筑面积约89㎡户型图

  其建面约82㎡户型,是三室两厅一卫的设计,总价基本控制在约120万元左右,是一期最为畅销的产品。

  不少参观完春江郦城样板房的平湖人感慨:原来房子还可以这样造。

  春江郦城所在的“经开区”,是政府近几年重点打造的高新产业区。从地理位置和承载的功能看,非常像腾飞前的杭州滨江区!

  如此性价比的好房子,你还不“出手”吗?

  温馨提示

  本文对项目特点所做的介绍,仅供参考。我们务求客观真实,但无法涵盖项目所有信息,也无法预测相关价格变化。

  读者若产生购买行为,请务必看清售楼处的周边不利因素公示,样板房的非交付标准明示,对项目周边现状进行实测。并在签署各类法律文件时,仔细阅读相关条款。

  如仍有疑问,欢迎后台留言单独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