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一场艺墅好戏震撼上演!发布会还未开始,现场签到处早已是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许多关注者早早到来,只为第一时间见证状元府·九卿精研产品的发布时刻,如此强大的云集效应,再次印证了新品九卿的魅力。

image002.jpg

  新品九卿首映礼 闪耀临安

  状元府·九卿产品发布会现场,地产界大咖、各行业名流,媒体嘉宾及众多客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声势浩大的发布盛典。至此,状元府·九卿正式境开于临安之上。

  活动当天,高挑惊艳的华服模特、恢弘大气的现场布展、炫丽闪耀的灯光特效,营造出优雅璀璨的活动氛围,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此次发布的产品——九卿,是状元府继一二期销售传奇之后发布的又一新品,弥补了不少置业者曾经“一墅难求”的遗憾。随着新品九卿产品发布会的开放,它所带来的生活气息也将徐徐浸润到临安这座历史深厚的文化古城。

image004.jpg

  匠心礼献臻品九卿 幸会临安

  随后状元府·九卿领导人登台致辞,全维度向大家解读九卿升级产品。状元府·九卿必将匠心精神与精工态度根植入产品之中,打造临安墅居新标杆。

  状元府·九卿选址西径山麓脚下,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繁华触手可及。同时,项目东侧紧靠双林湖、西侧毗邻国家森林公园西径山,或远瞰双林湖的至美风景,或近赏园林风景,一步一景,揽尽山水风华,心归湖畔之家,于繁华中享受“鲜氧生活”。

  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表示各类户型均有不同的大面积赠送。状元府·九卿所有户型均采用大开间设计,上下不同用户楼层采用高科技隔音处理,极力保证用户生活的舒适性和隐私性。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新品九卿即将面市 恭迎品鉴

  状元府·九卿五百方级别的院墅大宅,两代居,随心规划;三代居,上下有别,可以满足情感维系也可以包容各代人之间的生活习惯差异——这也就是别墅在大平层盛行的年代依旧难以被取代的根本原因。新品九卿即将面市。项目VIP专席6111 0666,地址:农林大路2449号。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