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桃花,诗画丁兰。

  这是一座拥抱历史人文的美丽古城,更是一座智慧创新的文明新城,从震撼的新城规划到不断提升的人居价值,再到丁兰智慧小镇的飞速发展,丁兰,翻开了它的历史新篇章。

1.jpg

  △诗画丁兰|网络图

  蝶 变 20 年 诗画丁兰的稳速“进化” 

  近两年,丁兰像是被摁下了快进键,更像是插上了智慧的引擎,再也停不下来。但丁兰迎来发展提速,也是近20年间的事。

  步入21世纪,公交车、医院、幼儿园逐步建起,丁兰成为新型城市社区。2003年,在江干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3个大型居住区的拆迁任务一气呵成。2006年杭州市委、市政府又提出了“决战东部”的发展战略,2007年,源自发达国家的城市发展理念—CLD(中央生活区)在这里生根。直至2017年,规划建筑总面积1500万平方米,规划人口达20万人的丁兰新城,已然耀目呈现。

2.jpg

  △诗画丁兰|网络图

  经历漫长而焦灼的潜伏期,丁兰在经济发展、生态人文、城市化建设各方面迎来华丽转身,和杭州主城其他板块的人气一样,已成众星拱月之势。

  山 水 智 城 开启杭州的盛世芳华  

  作为杭州主城版图上的“桃花源”,除了上塘古运河、皋亭山4A级国家森林公园等天赋自然资源,如今智慧产业、交通、商业等逐步落位,为丁兰增加了更多闪耀的新名片。

  据悉,丁兰智慧小镇计划到2020年基本建成,目标引进智慧型企业2000家。在高新产业带动下,丁兰新城将有大量高素质、高收入人口导入,城市活力迸发。

3.jpg

  丁兰智慧小镇|网络图

  其次,近20万方桃花湖水景公园是丁兰新城“十三五”期间打造的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9.5万平方米,分成南北两个区块。水景公园将山水融合,将建成集休闲、旅游、娱乐和健身为一体的生态公园,成为板块内的绿肺。

4.jpg

  桃花湖水景公园|网络图

  在交通方面,丁兰新城“一绕、二快、三横、四纵”的交通主架构已经基本成型,沿着秋石高架、留石快速路等行车20分钟便可抵达杭州“两个中心”——武林广场和钱江新城;地铁3号线规划穿过丁兰新城核心区,脉连西湖西溪。

5.jpg

  立体交通|网络图

  而浙大附中、采荷教育集团、杭州市中医院及龙湖天街大型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入驻,让人对丁兰不禁有了更多想象和期待。

6.jpg

  △龙湖天街|网络图

  一 席 御 东 方 焕新丁兰人居未来  

  在区块迎来全面升级之时,作为拥有18万常住人口以及杭州城东改善型溢出的重要承接地,丁兰亟需高端筑品来匹配这一人居命题。

  杭房地产以“城市运营商”的高瞻远瞩,承袭“东方系”尊贵血统及营造精髓,甄选享誉全球的大师团队,潜心锻造质感之作——御东方,引领丁兰人居变革。于外,皋亭山水、地铁3号线、丁兰广场、三座全龄学府等众多配套均步行可享;于内,“流光玻璃+高级石材+上乘铝板”的美学幕墙、“五进八园”礼序园景、建筑面积约96-138㎡品质户型等,处处皆精心打磨,实现“东方系”产品孜孜以求的质感生活。

7.jpg

  △杭房·御东方|效果图

  曾经,丁兰一直被认为是杭州“养在深闺”的板块。

  而今,当桃花烂漫的丁兰新城,渐渐拥有了都市气息,能在此拥有一席御东方,理想生活大抵就是这般模样。

  御东方提示:

  ·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者承诺;地铁规划位置出自《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文中所涉及配套距离均为百度地图直线距离,具体以实际为准。“丁兰智慧小镇”的规划出自《江干丁兰智慧小镇三年创建计划》,“桃花湖水景公园”的规划出自浙江新闻网《核心地块藏着一处桃花湖水景公园》

  ·文中所涉及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8.jpg

9.gif

10.jpg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