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的楼市,真是一天一个样。

  前阵子,刚感觉得楼市温度有些下降,但还没来得及窃喜,转眼间“万人摇”已横空出世;最近几个楼盘,中签率再次跌破5%。

  一起一落、忽冷忽热,这下人们糊涂了:“变幻的市场下,到底该买房吗?”

  对于冷暖不均的市场,应当坚持那句老话:“这个市场下,房子依旧可以买。只不过,我们更需要耐心挑选“靠谱”的板块和产品。”

  “核心区、完善商业、紧邻地铁、价格低......”,这些条件看似寻常,但要同时满足却并不容易。

  在大江东,购房者还有一次机会将这些优势全部找齐。江东新城。作为大江东的核心,江东新城聚集了所有的优质资源。

  例如,大江东管委会便坐落于此。大江东管委会相当于是板块内的最高行政机构,它所在之处,已奠定了“板块核心”的地位。要知道,无论是什么时候,往板块核心区买房,总是最让人感到安心的。

  而最实在的利好,莫过于杭州地铁7、8号线(规划)从这儿飞驰而过。

  原先,不少购房者忽略大江东正因为距离。而当有了地铁规划了之后,人们在半小时内便可抵达钱江新城、奥体中心或者及萧山国际机场。

  除地铁之外,大江东核心区城市交通同样优越,江东大道、青六路等主干道,像一根根血管,今后可联结德胜快速路,串联起杭城各板块;地铁7号线已经在建,8号线规划,2021年通车。两条地铁主动脉,分别连接西湖和奥体版块,交汇在江东新城......

  突然间人们发现,以前介意的距离,放在现代交通工具面前,显得如此“微不足道”。交通的意义,远比人们想象的更加重大。

  龙湖江与城,给了我们最后一次“翻身”的机会。昨天,江与城领出了84套洋房。据说,这是龙湖江与城洋房的收官之战。这一次,拥有“核心区+天街+地铁”的江与城,你是选择与它擦肩,还是大胆拥抱它呢?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