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1月7日讯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这既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创新活力之都。2016年G20峰会后,杭州逐步跃升为中国新一线城市,取得了“火箭”式大发展,独角兽企的井喷式发展,形成了巨大的人才吸附能力。

  截止2017年底,杭州常住人口达到946万,创历史新高,毕业生流入率为13%,居全国首位,预计2019年底杭州常往人口将达到1000万人左右。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人才的涌入,房价已成为杭州的热门话题,16年、17年土地市场的火热全杭州都有目共睹,杭州房地产市场“地王热”现象一度屡破杭州纪录。

  在2018年四季度的今天,小编很想说一个恐怖故事:之前拍到的地王们已经纷纷入市了,40000+、50000+高房价比比皆是。2018年11月杭州均价也在29003元/㎡。

image001.png

  最简单的算一笔账,按60㎡一套的面积,60×29003=174多万,三成的首付在52万多,四成的话甚至达到近70万。人多房少房价高,已经成为全杭州的痛点。

  38万安家杭州?太稀奇

  前几天一则消息刷爆了朋友圈,“折后总价38万起,置业大杭州,火爆认筹中”,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也高度引发了小编朋友的讨论。“这是什么地方的远郊盘吧”?朋友小赵一脸嫌弃。“我看肯定是个环境差、没配套、特别穷乡僻壤的地方”同事小郭一口断言,说来说去极大引起了小编的兴趣,到底是什么情况?杭州还能有这么低的总价吗?带着疑问小编多方查证了该项目的情况。

  不得不说,生活处处充满了惊喜!原来是恒大地产在建德的项目——恒大御泉四季,好奇的小编决定实地一探。

  山水宜居 城西门户

  一到建德就被其一江穿城、青山环绕的山青水秀自然生态所征服。17℃新安江穿城而过,四周青山巍巍,山地丘陵面积高达88%,整个城市都被“绿肺”所包围,空气质量好到没话说。“水清、风凉、雾奇”,建德是闻名全国的“清凉世界”,先后荣获多张国字号金名片和华东地区省级休闲旅游荣誉称号,是一座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江城。

image003.jpg

  这座位于杭州——黄山黄金旅游线中段的历史名城,融合吴越文化、三国文化、徽文化于一体,周边4A、5A级景点众多,一直是“杭州后花园“,同时也是杭州发展的”生态中心圈“、是杭州西部综合交通枢纽,也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44个重点风景旅游名胜区之一。

  高铁时代  三轨交汇

  建德境内竟然有三条高铁线交汇,这在全国也是相当少见的情况。杭黄铁路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18年12月即将开通,今后到杭州仅需38分钟,除了到黄山外还能前往婺源、景德镇、武夷山等地,这真是一路皆风景。金建、建衢也将在5年内建成,建德将拥有建行站、大洋站、更楼站、大同站4个铁路站。在建德坐上高铁,可以通达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半小时到杭州、黄山,1小时到上海,5小时到北京,江西,湖北等等等等。可以说,建德已全面进入高铁时代。

image005.jpg

  天然温泉 宜居桃源

  三轨交汇带给建德的是辐射长三角一线城市群的能力,不过这也仅算是恒大择址建德的加分项之一,山环水抱的天然地势、天然硫温泉的勘探发现最终成为恒大拍板的决定项。背山临水,藏若玉盘,可藏风亦可聚气。临水山岳地脉,上风罗盘,风顺百顺,这是一块温泉宝址,也是恒大献给世界的温泉桃源胜地。

image007.png

  (项目效果图)

  硫温泉作为温泉中的软黄金,被世人称为黄金温泉,美容养颜、消除疲劳、改善三高、防癌散寒,天地间蕴藏的精华滋润身心内外,舒缓压力,洗去城市污染,改善亚健康。

  恒大御泉四季对天然不可再生资源极为重视,优选五国温泉,以温泉养生为核心,以中国、芬兰、泰国、德国、土耳其文化为脉络,集温泉养身、生态养心、风情文化体验、艺术体验、运动娱乐及汤岛度假等功能于一体,打造充满异域风情的复合型主题温泉。

image009.png

  (项目效果图)

  御泉四季人性化配套,想业主所想,未来便捷生活可期。五国温泉馆、恒大星级酒店、全能运动中心、儿童娱乐中心、儿童反斗城、风情商业街、会议餐饮中心、温泉民宿,等八大特色配套,助力温泉养生生活,打造东方生活之美。

image011.jpg

  (项目效果图)

  恒大匠心雕琢建面约50-136㎡全龄产品,高层、洋房、叠墅、双拼,尺度合理,毫厘精工,恒大9A精工的加入创造安心与舒适的居者之境。新中式园林迎合当代美学生活方式,以蔚然秀美之姿,盛装整个社区,置身其中,犹如生活在古韵唯美的花园里。

  【探盘心得】

  不得不说,在如今大杭州的价格体系下,折后38万起的总价非常有诱惑力,再加上恒大世界500强的品牌保证,恒大御泉四季优质产品规划,低总价落户杭州,轻松置业无压力,宜居宜资宜度假,恒大精筑全能产品。

  目前,恒大御泉四季温泉华宅,美得一塌糊涂的示范风景区现已开放,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参观体验了。

  该项目也已经启动认筹,开盘前认筹可享88折优惠,轻轻松松置业大杭州,优哉游哉享受休闲宜居生活。项目热线:0571-2980 7777